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办公室争做践行“三严三实”表率

2015-05-20 09:02:58  来源: 菏泽日报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刘剑辉)5月19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办公室“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作辅导报告,要求市委办公室严格标准要求,结合落实“五个坚持”,争做践行“三严三实”表率。
  尹玉明指出,要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是党的作风建设内涵的深拓展和新发展。一是把做人做官做事有机结合起来;二是把“严”与“实”作为作风建设的新标准有机结合起来;三是把主观和客观有机结合起来。要切实增强践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争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务实担当的好干部。
    尹玉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思想作风问题,狠抓问题整改。个别党员干部作风上还不同程度地存在着差距和问题。一定要按照市委要求,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挖“不严不实”问题的思想病根,有的放矢地加以整改,努力以“严”和“实”的作风倡树正气、提升形象、改进工作。  
    尹玉明要求市委办公室结合落实“五个坚持”,争做践行“三严三实”表率。第一,践行“严以修身”,做到多学理论,锤炼党性。作为市委工作职能部门,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党员干部更应“严以修身”。首先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立身从政之本,强化学习意识,作学习的表率。要强化党性原则,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道德修养,人人都要争做道德标兵、道德楷模。第二,践行“严以用权”,做到依法办事、规范管理。一定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规范权力运行,深入正风肃纪,切实解决工作中慢作为、懒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等问题。各个单位都要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在全市树立起规范高效的良好形象。第三,践行“严以律已”,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要求遵守廉政准则、八项规定等要求,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第四、践行“谋事要实”,做到服务大局、当好助手。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围绕大局反映情况、报送信息,作“千里眼、顺风耳”,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要围绕大局出谋划策,深入研究,多出好主意。要围绕大局加强督办、促进落实。第五、践行“创业要实”,做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了全市改革发展事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心无旁骛地做好工作,争当干事创业的楷模。第六,践行“做人要实”,做到对党忠诚、待人真诚,正派为人。

 

(责任编辑 羊莹春)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技术服务:284955423 中国菏泽网网友群:191684793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