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周末再迎观花潮,赏花路或实行交通管制

2015-04-15 11:10:55  来源: 牡丹晚报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记者 冯 锴)第24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明日开幕,本周末也将迎来游园赏花高峰。牡丹晚报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为保证几大牡丹园周边道路畅通,交警部门将在赏花高峰期对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压力大,如遇分流别心急
      据了解,周末我市将迎来成千上万的赏花游客。4月16日,第24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在曹州牡丹园举行;4月18日、19日、25日、26日为周末,5月1日、2日、3日为“五一小长假”,预计这些日子都将是赏花高峰期,对我市几大牡丹园周边的交通将带来极大的压力。
    为确保各园区及周边路段畅通,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已抽调多个中队的部分警力分别在曹州牡丹园东门、东北门、西门、南门以及百花园门口、牡丹路长城路口、古今园门口等位置设置执勤点,每个执勤点配置10名左右的警力,指挥车辆有序停放。游园高峰期,还将在市人民路的牡丹路口、长城路口、双河立交桥上下道口、康庄路口、八一路口、永昌路口、丹阳路口等路口增派警力设置分流点,这些分流点将根据园区周边道路情况对前往园区的车辆进行分流、截流。
    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建议,市民如去赏花,为避免可能出现的堵车影响游玩心情,不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去园区赏花,这些地方可停车
    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提醒,驾车前往的游客,应根据园区附近执勤交警的指挥有序停放车辆。
     在曹州牡丹园东门附近,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及中国林展馆广场,如停车场饱和,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可在市人民路非机动车道靠右停放一排,禁止在机动车道停放;由东门进园的游客还可将车辆停放于市桂陵路;曹州牡丹园东北门附近,游客可将车辆停放于门口停车场及市人民路非机动车道;曹州牡丹园南门附近,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市天香路及长城路两侧各停放一排,其中长城路主要停放旅游大巴;曹州牡丹园西门、百花园、古今园附近,游客可将车辆停放于门口附近停车场;天香公园附近,游客可将车辆停放于门口附近停车场及市天香路两侧停车位。
                     外地游客别担心,这里服务很贴心
    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外地游客来到菏泽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路,交警部门将会提供贴心服务。
    牡丹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了解到,除了带路服务车正常运行外,各执勤点民警也会为外地游客提供指路服务,如遇突发疾病等特殊情况,还将为其提供带路服务。
    选择高速公路来到我市是不少外地游客的选择,高速交警部门在日东高速公路菏泽服务区、菏泽收费站出口、菏泽东、菏泽西收费站出口等地点设置服务点,为外地游客提供饮用水、指路、发放赏花路线图等服务,同时还将根据车流量及时对下高速公路的车辆进行分流。

 

(责任编辑 羊莹春)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技术服务:284955423 中国菏泽网网友群:191684793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