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张中国牡丹园门票赠送网友,关注微信即可领取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4000张中国牡丹园门票赠送网友,关注微信即可领取

2015-04-11 13:04:17 来源:中国菏泽网

  从今年开始,我市人民和中外来客又多了一个赏花游览的绝好去处,那就是位于牡丹区牡丹办事处的中国牡丹园。

  中国牡丹园距离曹州牡丹园不到五华里,位于去往郓城方向的220国道右侧,是牡丹区重点打造的集牡丹品种保护、繁育基地和牡丹观赏基地于一体的大型牡丹、芍药、菊花及其他世界名贵花卉种植园,占地1200亩,计划总投资6.2亿元。

  据了解,目前中国牡丹园内已栽植牡丹品种900多个,其中生长20年以上的牡丹5000多株,百年以上的100多株;栽植5年以上的稀有芍药品种300多株,珍贵芍药1700多株。

  园内还栽有20万株郁金香,并依据花色划分为蓝、绿、粉、紫、黑、黄六大观赏区和一个混搭综合性片区,其中有近200株珍贵的郁金香“国泰”品种。

  据悉,“国泰”郁金香是一种珍稀鹦鹉型郁金香品种,有着特别的深紫色羽毛形状花瓣,气质优雅高贵,堪称郁金香中的极品。2014年3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访问荷兰时,应荷兰国王和王后之邀,彭丽媛将这种郁金香的中文名命名为“国泰”,赋予世界和平、国家昌盛、人民安康的内涵。

  中国牡丹园除精心打造牡丹景点外,还将建设牡丹龙园、凤园以及“事事如意”“和和美美”等一批彰显特色和个性的园中园。

  4月10日下午,中国菏泽网记者在中国牡丹园郁金香观赏区看到,20万株娇艳、高贵的郁金香竞相开放,引来不少市民观花拍照。据中国牡丹园投资方负责人李克轲介绍,从近期的天气及气温情况来看,下周,园内各品种牡丹将开始绽放,下旬进入盛花期,晚开品种花期将持续到“五一”假期;郁金香的花期也可持续至5月份。届时,园内900多个品种的牡丹和20万株郁金香将竞相绽放,会呈现出花海人潮的壮观景象。

  看到这里,想必小伙伴们已经着急了,这中国牡丹园到底怎么样,郁金香花又长什么样?昨日,中国菏泽网记者小许特意赶到中国牡丹园,拍摄了一组照片,现在奉上,基本可以让大家一睹中国牡丹园的风采。

  

    以上为郁金香观赏区盛开的郁金香。

  

  木板铺就的赏花步道

  

  园内自成水系的观赏河

  

  正在建设的赏花亭

  正在建设的龙门牌坊

  假山即将建成

  大片的株龄在20年以上的牡丹

  下周,中国牡丹园大门前的脚手架就将拆除,市民可很方便的进出。

  

  为了感谢广大菏泽市民对中国牡丹园的关心、关注,从4月11日开始,中国牡丹园联手中国菏泽网向菏泽人民免费赠送4000张品鉴门票。

  自11日起,凡新关注“菏泽日报微信”的微友,即可领取1张中国牡丹园品鉴门票;凡新装机和注册的“菏泽通”用户,即可领取2张中国牡丹园品鉴门票。

  “菏泽日报微信”关注方法:点击右上角的“┊”然后点击“查看公众号”加关注即可;或是长按本文最下方左面的“二维码”图片,随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也可加关注;在微信首页,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随后输入“菏泽日报"或是"hzrbwx"搜索后也可加关注。

  “菏泽通”安装使用方法:长按本文最下方右面的“二维码”图片,随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按照提示选择使用浏览器打开网页后,就可根据你的手机操作系统,选择下载安装“菏泽通”,也可以在苹果APP或安卓手机市场下载安装“菏泽通”,进入“菏泽通”后,在任一新闻稿件后发表评论,就可根据提示成为注册用户;也可直接扫描“菏泽通二维码”安装菏泽通。菏泽通

  领票时间:4月13日起,赠票发放完止。

  领票地址:菏泽市太原路66号菏泽日报社四楼中国菏泽网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0—6333800

  游园赏花注意事项:由于中国牡丹园部分景点正在建设中,望领取门票的市民在赏花时,一定不要靠近施工处;尤其是带孩子的市民,游览时一定要照看好孩子,不要让他们随意乱跑,不能折摘鲜花;在特殊观赏区,一定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游览。

 

 

 

(责任编辑:慧丽)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