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首家“新三板”企业三信股份挂牌上市

2015-01-07 08:58:39  来源: 中国菏泽网
 

  中国菏泽网北京消息(记者 张 啸)1月6日下午,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信股份)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挂牌上市仪式。14时30分,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三信股份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这是我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也成为全国首家零售商贸连锁“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菏泽企业进入国内资本市场实现零的突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挂牌上市仪式。

  段伯汉指出,三信股份在菏泽敢于创新,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募集企业发展资金,改善企业资本结构,不仅有利于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和激励机制,同时能极大提升企业的市场形象和信誉,为我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做出了表率。三信股份的成功挂牌上市,说明企业上市并不神秘,只要尊重客观规律,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股改、挑选合适的中介机构,就一定能取得理想成绩。2013年,山东省出台了著名的“山东金改22条”等一系列政策,我市也出台了多项金融招商和支持企业挂牌上市的优惠政策,希望我市有条件的企业要抢抓机遇,迅速将企业做大做强,走向“新三板”、走向资本市场。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更多的企业冲刺资本市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段伯汉要求,开弓没有回头箭,三信股份必须从各方面进行提升,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发挥好榜样和示范作用,总结经验教训,探索出一条科学有效的路子,带动我市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挂牌上市。同时,在上市工作上,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将一路绿灯,以最便捷、最稳妥、最有效的方式将更多的优质企业推到资本市场。

  据悉,“新三板”是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经国务院批准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是一个面向中小企业的融资平台,被称为“中国的纳斯达克”。 “新三板”定位于非上市公众公司股份公开转让和定向发行的平台,为企业提供股票交易、定向融资、并购重组等相关服务。

  1992年,三信从一个小门店起步,始终坚持“以德立业、用信经营、共享美好”的企业理念,实现规模持续膨胀,已发展到100余家连锁店。在菏泽城区,步行5分钟可达三信便利店,10分钟可达三信生活超市店,15分钟可达三信卖场店,网格化布局将三信打造成菏泽膨大的商超帝国。

  三信股份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专注于零售连锁、物流配送和电商的创新型商贸连锁服务企业。至今已发展为商超市连锁、化妆品连锁、电子商务、农副产品整合基地、绿色食品代工、物流配送、商业投资、房产中介连锁等一体化经营的商业集团公司。拥有完善的内控管理系统、领先的ERP信息化管理系统、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实行集团统筹、分业态经营、独立核算、独立管理的股改共享机制。三信股份以品牌一体化的发展策略,成为鲁西南最具规模的商贸连锁企业,是山东省十大连锁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范卉蕾)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