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你的“公益梦想”,我们帮你实现

2014-02-27 14:36:46  来源: 中国菏泽网
 

  你的“公益梦想”,我们帮你实现

  最高10万元正能量圆梦基金

  ----牡丹晚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发起“公益梦想”圆梦行动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正强)你是否是这样一个热心公益的人:看到失学的贫困儿童,会忍不住想帮他重回课堂;看到环卫工在风雪中扫街,会忍不住想给他们递上一杯热水……你很想为这个社会做点什么,甚至已经有了具体的方案或创意,却苦于缺乏足够的条件来付诸实施……

  如果你就是这样的人,请允许我们为这样的你点赞!你的这份善意和热情,就是我们要寻找的正能量!我们愿与你一起,将这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

  即日起,牡丹晚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组共同发起“公益梦想”圆梦行动,不论你是公益组织、志愿者还是心存公益梦想的普通人,都可以将你的公益方案或创意整理成文字(有图有真相尤佳),并以“我的公益梦想”为题发送给我们,只要这个梦想足够正能量,就有可能获得由天天正能量提供的1000元-10万元不等的正能量圆梦基金或物资的支持,助你的公益梦想成真。

  参与方式:(1)新浪微博@(牡丹晚报官方微博)牡丹晚报或关注公众微信(账号:hzmdwb)直接发送给我们;(2)拨打热线电话5969581、1600000。

  牡丹晚报将与天天正能量一起,对全市所有参选的“公益梦想”进行审核评估。我们的审核标准很简单,只要你的梦想能切实为你身边那个让你感受到正能量的人带来温暖,或者足够有创意且能够为社会增添正能量,我们就可以给这个梦想提供支持。当然,如果你自己就是一个曾为他人带去正能量的志愿者,如今你也想为自己许一个愿圆一个梦,那么我们也很乐意给你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如若你的梦想通过审核评估,牡丹晚报还将对这个梦想进行深度报道,并对圆梦过程予以跟踪报道。同时天天正能量也将在其官方网站、官方微博、来往公众账号上予以重点展示。

  公益不仅仅是公益组织或一部分人的事情,从现代社会的意义上来讲,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志愿者,都可以为这个社会增添一份光和热。

  2014,马上有梦想,赶快来说出你的“公益梦想”吧,让正能量走起!

  》相关链接:

  天天正能量: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一个专门从事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的公益项目。自2013年7月该项目组成立以来,已联合全国40余家主流媒体发起了60多次正能量故事的评选与奖励,累计500余好人好事案例获得其提供的正能量奖金奖励。从2014年起,该项目组在继续奖励社会好人好事的同时,还将大力加强在社会救助和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投入。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