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市政府慰问驻菏解放军武警官兵和部队离退休老干部、复员退伍军人

2014-01-28 09:34:49  来源: 中国菏泽网
 

  辛苦了,人民子弟兵

  市委市政府慰问驻菏解放军武警官兵和部队离退休老干部、复员退伍军人

  中国菏泽网消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菏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到市军休所、市公安消防支队、军分区、军分区干休所、武警菏泽市支队慰问驻菏解放军武警官兵和部队离退休老干部、复员退伍军人,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是市军休所和市公安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向大家拜年,祝大家节日快乐。于晓明一行首先来到市军休所,慰问了在这里休养的老同志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于晓明说,长期以来,老同志们为我们今天的生活做出了很大牺牲,市委、市政府不会忘记你们,祝老同志晚年生活越过越好。在市公安消防支队,于晓明充分肯定了他们去年的各项工作和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感谢。他说,消防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近年来,消防支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个中心,工作长期不松懈,工作思路有创新、火灾防控有突破,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在我市化工企业比较多、火灾隐患多的背景下,消防支队在工作任务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尖刀部队”的作用,市委、市政府十分满意。消防支队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给予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服务。

  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一行到菏泽军分区、军分区干休所及武警支队走访慰问,向驻菏官兵、部队离退休老同志和全市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市领导刘勇、李法洪、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一同慰问。孙爱军一行首先来到军分区机关,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孙爱军说,过去的一年,军分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军分区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大力支持、积极参加地方建设,为菏泽经济繁荣、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多做贡献。新年新气象,要实现新的发展需要各方齐心协力,相信军分区部队官兵会为菏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军分区干休所,孙爱军同干休所老同志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孙爱军说,大家都是革命功臣,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祝大家新春愉快、生活幸福安康。在武警菏泽市支队,孙爱军听取了支队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武警支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武警菏泽市支队在支持地方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取得了许多荣誉,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再接再厉,为菏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