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统庆建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政法系统庆建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1-06-28 08:47:09 来源:菏泽日报

  全市政法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要求

  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   提高政法维稳工作水平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 者 刘 洋)6月27日,全市政法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对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干警,“我最喜爱的政法干警”和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进行表彰,对做好当前政法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春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云,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会议。

  

  会上,授予牡丹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等50个单位全市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蒋家增等16名同志2010年度“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荣誉称号;授予陈卫国等50名同志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苏建华等100名同志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荣誉称号;授予霍玉山等20名同志2010年度“我最喜爱的政法干警”荣誉称号;授予李国强等12名同志“全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

  

  孙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政法系统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带领与会人员深切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市委最近组织我市党政领导干部先后赴临沂孟良崮、江西井冈山、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精神得到了庄严的洗礼。目前,菏泽正处在乘势而上、奋力爬坡的关键期,要实现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的奋斗目标,就必须要有革命先辈那种对崇高理想矢志不渝、对革命事业锲而不舍的坚定信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充分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政法系统在加快菏泽发展中担负着特殊使命,必须始终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把群众标准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不辱使命,扎实工作,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爱军强调,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法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始终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紧紧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制定出台相关的支持意见,积极开展全方位服务。要依法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犯罪活动,严厉打击严重影响和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盗窃、抢劫、诈骗等犯罪行为,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加大对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黑恶势力、涉枪涉爆、抢劫抢夺盗窃、拐卖儿童妇女等犯罪活动的防范打击力度,强化对社会治安混乱区域和突出治安问题的排查整治。以打造平安高地活动为载体,建立健全点线面结合、人防物防技防结合、打防管控结合、网上网下结合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搞好调查研究和政策制定,积极开展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大张旗鼓地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在全社会形成扶正祛邪、惩恶扬善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加强政法机关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良、执法为民的政法队伍。

(责任编辑:正强)

发送短信DZHZSJB到10658666

订阅菏泽手机报 菏泽新闻早知道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