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七月工作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七月工作

2011-06-28 08:47:09 来源:菏泽日报

  

  赵润田主持 研究市委七月份工作要点等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 众)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研究了市委七月份工作要点,讨论了《赵润田同志在菏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的汇报、市卫生局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干部保健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委七月份工作要点。会议要求,统筹抓好科学发展、社会稳定、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四个方面的工作。在科学发展方面,要抓好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全力推进城镇化,进一步加大违法违规用地整治力度,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加强财政收入质量监管,加强食品监管和安全生产,搞好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加快推进交通公路重点工程建设,抓好夏秋作物的田间管理和农资市场监管,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搞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组织筹备好全市大项目建设观摩活动。在社会稳定方面,要狠抓服务群众载体建设,拓宽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在文化建设方面,要举办好“百场公益戏曲乡村行”、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展、菏泽市动漫艺术节等活动。在党建工作方面,要搞好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全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各项工作,继续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

  

  会议研究讨论了《赵润田同志在菏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重点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篇统一思想、指引方向的报告,是一篇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报告,从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召开大会的要义:一是对前段时间市委组织部分领导干部赴临沂、井冈山、南昌等地重温革命历史进行系统深入地总结,使广大干部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丰功伟绩;二是充分认识到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三是正确认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四是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加快发展步伐,提高科学发展水平,增强群众观念,强化法纪观念,转变干部作风,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的汇报,原则同意近期召开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传达贯彻全省组织部长培训班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要求充分运用全省组织部长培训班的成果,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奋发有为地做好我市的组织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卫生局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干部保健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并研究了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正强)

发送短信DZHZSJB到10658666

订阅菏泽手机报 菏泽新闻早知道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