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发布消息,财富传奇自己把握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我们只发布消息,财富传奇自己把握

2018-07-23 09:30:05 来源:

我们只发布消息,财富传奇自己把握!

火车站站前50米商铺

40——400㎡铺王即将交房

仅此10套!

菏泽铺王,没有之一!

【实景图】

垄断年1000万滚滚财流!

24小时旺铺繁华不打烊!

日租高达4元/㎡/天,冠绝全菏泽!

站前50米金地段,品牌商家寸土必争!

10月前交付倒计时!交房日即财富盈门之始!

为850万菏泽人所仰望的铺王!

47大品牌商家集体进驻!

垄断火车站年1000万滚滚财流,

成就菏泽传奇商铺之王!

【实景图】

一、菏泽唯一双核心铺王

火车站商圈年1000万人次财流!城市绝对中心,占据中华路桂陵路两条纵横四方的双向八车道主干道,又位居火车站站前50米,直面年1000万精准客流所带来的滚滚财源!

二、垄断火车站商圈年客流1000万人次!

从北上广,到省内济南青岛,任何一个城市的火车站商圈都是最重要的商圈!站前50米,一铺难求!垄断菏泽火车站年1000万人次精准消费客户!周边三公里内20万高端消费人群,一间铺,千万级生意!买下一间铺,垄断火车站商圈1000万客流!

(火车站候车区场景)

(火车站候车区场景)

三、普遍回报率,转租费最高

中国火车站商圈商铺,平均回报率15%以上!菏泽火车站商铺日租4元/天/㎡,在菏泽首屈一指!菏泽火车站转租费最高商铺高达30万元,冠绝全菏泽最高的转租商铺。

四、24小时营业不打烊

堪称菏泽最疲惫的商铺——店员一年到头24小时营业不打烊,在菏泽只有火车站正前50米铺王能做到。

五、左邻右舍 国际品牌

火车站商圈是城市唯一的外向型商圈,聚集最集中的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家。德克士、咖啡之翼、真功夫等一线品牌集体进驻万象广场,租金最高,升值潜力最大,不做他们的邻居,就做他们的房东!

六、1500个24小时灯光停车区

停车位决定商铺未来增值空间,万象广场与主干道40米停车空间,地下1500余停车位,完全满足商业停车需求!

七、百天开门迎客 坐享滚滚财流

100天左右时间交房,交房即开门应迎客,坐享火车站商圈24小时滚滚财流!

【实景图】

八、投资唯一性——菏泽首席总部经济区

万象广场总部办公大厦,作为菏泽唯一超5A甲级写字楼,唯有的1000㎡超豪华入户大堂,配备8部国际顶级品牌奥的斯电梯,项目共约1500个停车位,完全满足商务停车需求,电子监控、防盗报警、电子巡更、车辆管理、智能消防等5A智能化系统一应俱,全采用大堂门禁、刷卡办公,打造菏泽首家封闭式管理模式写字楼;配备高智能化整层国际会议大厅、商务洽谈区、图书区、西餐咖啡区、健身区等商务配套。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