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经验的客户都是六七月份买房,下半年偷着乐!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有经验的客户都是六七月份买房,下半年偷着乐!

2018-07-13 09:28:18 来源:

有经验的客户,都是6-7月份买房子!6-7月份买房子!6-7月份买房子!

因为6-7月份后,房子价格肯定要往上走,房贷利率也越来越越高......

房地产圈内流行这么一段话:我用1小时给你介绍房子,你用1分钟拒绝了我。房子涨价只用了1分钟,却要你多花1年的积蓄…

这句话虽短,却值得深思!因为这是事实!

2013年6月,没买房,房价暴涨!

2016年6月,没买房,房价再一轮暴涨

经历了楼市过山车般的刺激,

2018年6月,你还在坐等涨价吗?

不知道你是否是,

2018年6月份看房大部队中的一员,

拿着人民币天天奔波在抢房的路上,

好焦灼......

还是那句话:

好房子是留给毫不犹豫的人的,

各位想买房的亲友们务必把握机会,

果断下手。

6-7月不买房,几年又白忙!

好房越来越少,你可怎么办??

不管是在路上、饭桌上

办公室、甚至电梯间,

几乎所有人的话题都再也离不开房子,

由于市场火热,房源紧缺,

现在引发一场买房焦虑,

亲友们,

请记住以下几点绝对能帮到你。

1

明确买房目标

买房乃人生大事,当你决定要买房时,就应该根据自身经济实力,需求方向制定好自己的购房目标,多大平米、多少价位,什么地段......等等。

然后根据自己目标来选房子看房子,不要抱着边看边选的态度,好房子不等人!只有早点明确目标当机会出现时你才能果断抓住。

2

不要犹豫不决错失良机

之前就说过,现在的二手房市场是好房子卖一套少一套,性价比好的房子,个把小时就被抢购的情况随处可见,所以如果看到满意的房子就果断下手,否则分分钟被别人抢先,看房时满意,别磨蹭!抓紧时间订下来!

3

千万别再等房价跌

未来10年房价只能说继续上涨,但绝不会有大跌的可能,所以你还要傻等到什么时候,未来始料未及,你等的起吗??

4

苟求完美,哪有那么好的事

每个买房人都想买一个价格又低,地段好,面积大的房子,可一文价格一文货,差不多满足你的目标就下手吧!

在你还嫌这嫌那的时候,别人已经下手了!房源短缺,你还再挑??

所以,为了省钱,还是选择6月份来看房吧,因为买房后,下半年你就要偷着乐!你就要偷着乐!!你就要偷着乐!!!

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个买了房子,很多人都会矛盾:一方面觉得别人都有房了,自己没有,抬不起头;但另一方面又会怀疑,为了一套房子,肩负30年的房贷,内心不会感到恐慌吗?这样究竟值不值得?

其实,你所担心的“30年房贷压力”,在买了房之后你就会明白,30年只是最后期限。

第一年,按揭买房了

第二年,因为想着还贷款,就不会乱花钱

第三年,已经养成好习惯,按时还贷

3年以后你会发现:身边的朋友没买房的,钱也不知道花哪里去了,遇到急事仍然两手空空,家庭状况岌岌可危!而买了房子的人,也没影响生活和家庭幸福,不但有了房子,最终还积累了财富 ---2018年:远离贫困,从买第一套房开始!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