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需要,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房,什么时候都不晚!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只要你需要,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房,什么时候都不晚!

2018-07-12 09:44:00 来源:

2018上半年,很多购房者都在纠结要不要买房;一转眼到了2018下半年,这个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纠结的依然在纠结,果断的却早已下手。

在你眼里,好像已经没有人买房了,而那些买了房的正在焦虑,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房价不可能暴跌,租售同权不会真正如你想的那样,房地产税也还在路上,然而房贷利率却已连续上涨18个月!6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64%,相当于基准利率1.15倍,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18个月上涨。以贷款100万、30年等额本息计算,对比去年同期利息支出就多了16.7万元,购房成本实际上又增加了。

1

你一个连房子都还没买的人,整天想的都是房价涨跌的,不累吗?银行帮你付了70%的房款,都没担心楼市崩盘;你30%还没凑齐,却操碎了心。这话很犀利,但是也很现实!

2

在任何时候,都有不少客户的想法是等着房价跌了,别人都破产了,就买的起房了,而最后都是追悔莫及。然并卵,房价跌了吗?首付款能少给吗?房贷利率会打折吗?

所以,在买房这件事情上有句话说的好:冲动是天使,犹豫是魔鬼,准备好了就下手吧!

3

买房从现在开始

在这世上,不买房的理由千千万,而买房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你有需求(无论是保值投资抑或刚需自住)!任志强说过,只要你需要,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房,什么时候都不晚。做怕的就是,你一直犹豫不决,一直等!

房子,早晚都是要买的,从现在开始,就是此刻,马上行动,明天的你会为自己的果断点赞。

刚需、改善根本没有考虑房价高低的必要,涨跌对你的意义微乎其微,住两年房价跌了,过5年房价又涨了,真没你多大事儿。只要你现在攒够了首付款,购房资格还有,房贷也还能承受,看上一套合适自己的房子就买了吧。以后的事情不需要操心太多,毕竟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没有人知道,先管好自己、顾好眼前的生活才是正事儿。

不要去抱怨开发商、抱怨炒房客,毫无意义

在现今社会,可能最多的一类人就是各种抱怨,没事就抱怨自己生不逢时,那个大学毕业工作包分配、工作了房子包分配怎么就没论述自己;闲了就抱怨这个社会太不公平,有钱的人越来越有钱,穷人却是越来越穷;受挫了就抱怨自己运气不好,不是富二代不能拼爹……

羡慕别人的时候,你有没有反省过自己?包分配的那一代人,他们有多苦,是你无法想象的;有钱人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他们所付出的你不一定能承受;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不是富二代却可以努力成为富二代他爹。

买房也是,不是抱怨该死的开发商房子卖太贵,就是抱怨那些炒房客推高了房价,这样的抱怨真的毫无意义。开发商不会因为你的抱怨打折,炒房客不会因为你的抱怨停手,房价更不可能因为你的抱怨就跌。所以,还是想想该怎么去让自己更有能力,当购房的机遇到来时能抓得住。

祈祷房价崩盘捡套房子这事儿,也不要想了,就算真有这样的可能性也轮不到你,还不如早点确定自己的目标,搞清自己的购房需求,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先上车再选座

妄想一辈子就买一套房:位置要好、户型要佳、配套要齐全,价格还要便宜。这样的人不在少数,所以就出现了看了好几年的房子,到今天都还没买到房的情况。刚刚规划的楼盘嫌位置太偏不要,房子刚建起来又觉得不成熟,等到周边各项配套设施都齐全了,却买不起了,何必呢?

每次都说,你买不了大的就先买套小的,买不了小的就先挑一套远的,总之要先上车了才有机会选更好的座位,可就是有人不听。最后还要啰嗦一句:只要你决定了要买房,就充分考虑自身需求,再根据经济承受能力去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房子,不用去担心会不会后悔,因为“后悔”那都是发生在没买房的人身上。

4

我为什么要天天发朋友圈?

坐过火车的人都有这样一个印象,卖盒饭的推车总要来来回回走好几趟,每一次好像感觉都没什么人买,然而盒饭却在你好不察觉中卖完了……一直都没有想明白这个道理,直到客户一次又一次从朋友圈的消息找到我。市场上真的不缺客户,火车上所有的旅客都是买盒饭的潜在客户,即使你不买也会有别人买。之所以要一遍遍来回走动,就是在想买的人出现时,恰好在旁边。换句话说:只要你有需要,我随时都在!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