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最大共有产权房奠基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海淀最大共有产权房奠基

2018-06-28 11:04:44 来源:

共2141套 年内完成网申、摇号及选房 2020年内交付

  昨天,位于西北旺地块的海淀区规模最大的共有产权房正式奠基。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的项目将提供以两居为主的共有产权房2141套。项目计划年内完成网申、摇号及选房,2020年内交付。

  西北旺地块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海淀区北部地区西北旺镇亮甲店村村东,处于中关村科技城范围内,由北京建工集团和中铁置业集团联合体共同开发建设。据介绍,西北旺地块共有产权房建成后,将呈现出商品房标准的“花园式洋房”,由24栋6到12层的小高层构成,外观为经典中式建筑。记者了解到,项目的销售均价为37800元/平方米,附近的二手房均价则为7万元至10万元左右。

  据介绍,项目户型以90平方米以下的两居室为主,还有共5%的一居室和三居室,全部户型面积均不超过90平方米。小区内还在采光最好的南侧配套建设老年驿站,建设社区卫生服务站、中水户内采集回收设施等公共设施,并设置慢行步道、交往空间和骑行场地等,满足居住者的生活需求。同时,按照北京市对于共有产权住房的规划设计导则,在小区的主出入口建设咖啡馆、健身房、图书馆。项目的所有停车都安排在地下,地面全部留给绿化与居民活动项目。

  “从设计阶段,我们就引入了绿色理念,通过建造收集雨水结合水景景观、下凹式绿地和透水停车场等实现降水的蓄、滞、渗,打造海绵居住区。24栋建筑全部采用产业化装配式技术施工,建成后均可达到绿色建筑2星标准。”项目副经理刘洋介绍,按照进度安排,该项目将于7月正式开工,明年二季度实现封顶,2020年三季度向购房人交付。

  300套共有产权房后天申购

  顺义区住建委官网再次发布公告,位于顺义新城仁和镇的晟品景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将于29日上午起申购登记,销售均价20000元/平方米。统一申购的登记时间截止至7月13日下午5点。

  首开·晟品景园二期项目位于顺义新城仁和镇,位置为:东至顺泰路西边界,西至顺康路东边界,南至石园大街道路红线北边界,北至顺义区自来水公司第二水厂、大龙公司自建限价房项目边界。该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12.47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2.45万平方米,毛坯交房。套型主要为1号楼房源180套:一、二、三单元(两梯四户);户型为约81—83平方米、二居180套。9号楼房源120套:一、二单元(两梯四户);户型为约63平方米、一居2套、80—83平方米两居118套。

  该房源面向顺义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顺义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以及符合条件的非京籍家庭销售,其中30%的房源面向符合条件的非京籍家庭。

  在顺义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需满足在顺义区连续缴纳社保3个月(开通申购当月及前两个月)及以上。非京籍家庭还需满足须是在京有稳定就业;家庭成员在京均无住房,在京没有购房记录,且未享受过保障性、政策性住房;已办理居住证,在京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满60个月,且在顺义区连续缴纳社保3个月(开通申购当月及前两个月)及以上。

  共有份额比例方面,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50%,燕顺投资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剩余50%份额。(记者 王萍)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