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行业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硅藻泥行业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8-06-04 09:06:44 来源:

  2018年5月25日“中国硅藻土之都”命名仪式暨中国硅藻泥行业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次大会由白山市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主办,本次活动以“工匠品质,白山制造”为主题,意在推动白山市本地硅藻土企业有序且合理的规划、发展,形成“组合”意识,共谋发展的同时促进白山市整体绿色经济转型。

  “中国硅藻土之都”促白山特色经济发展

  “中国硅藻土之都”的正式命名就是一次格局的升迁。从两方面来说:第一,力争通过建立一流的“孵化平台”,为中国硅藻土资源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整合高效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作为硅藻土相关新技术的产业化平台,为国内非金属矿业资源类高新技术企业与硅藻土产业企业合作创造机会,推动国内非金属矿产资源产业的成长和发展,同时带动我国绿色生态经济大方向发展。

  第二,此次发布会对于白山市来讲是一次推动城市大规模转型的契机,它将为白山市带来崭新的“城市代名词”,让硅藻土产业成为白山市新的“特色经济”和“支柱产业”。

  此次发布会的召开将助力白山市打造全国最大的硅藻土产业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贸易集散中心,提升我国硅藻土产品——硅藻泥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形成硅藻土特色鲜明、技术领先、规模雄厚的产业发展新格局。让白山市特色硅藻土产业向集约化、精细化发展,引领中国硅藻土产业发展,把“中国硅藻土之都”标签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智能定制墙面”时代即将到来

  硅藻泥行业2003年进入国内市场,面对各大品牌未来如何提升销量走进千家万户的问题,企业需要掌控消费者的“眼球”;一个品牌可以“给予市场创新并被市场无限放大”才是能力,足够超前的潮流意识就成为关键。而“90后”、“泛90后”带来的“潮人经济”、“懒人经济”,则催生出更多多样化、自主化、智能化的订制家居产品。

  作为传统建材行业代表的内墙涂料行业,也掀起一股“智者为王”的浪潮。此次2018硅藻泥行业新品发布会上将发布最新的硅藻泥行业创新技术。

  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发布会的承办方,力求把此次行业盛会提升到行业战略层面,让此次发布会成为2018年行业市场足具规模性的行业盛宴。会上,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2018年硅藻泥行业最新研发的“AI墙面定制”系统,用户可根据心情及需求,自主利用手机APP调节室内温度及湿度,室内墙面颜色则根据温度及湿度的变化而变化。这项AI新品的推出,即将彻底颠覆以往的内墙装饰涂料行业。

  发布数据分析 助力行业发展

  此次会议特设硅藻泥“工匠品质,白山制造”——硅藻土制品工业化前景分析主题论坛,论坛期间,与会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结合我国硅藻土产业发展现状及近年来吉林省硅藻土经济技术发展所取得的创新成果,紧紧围绕硅藻土产业发展趋势、开发战略及关键技术需求进行了研讨,并针对2018年硅藻泥行业最新流行趋势以及品牌相关执行数据信息进行分析。

  行业数据是每一家企业所依赖的,不可或缺的信息。数据犹如企业经营者的眼睛一样,通过数据可以反映出企业经营的问题,也可以寓意出行业未来发展的问题。企业需要根据市场数据做生产调整,来压缩产能,换取市场价格回升;也需要根据数据去给未来该行业的发展空间做预判。所以,无论是一家企业还是加盟的个体都需要知道行业数据,只有通过了解行业数据才能对目前的“事业”做出正确的选择。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