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海棠福湾签约嘉佩乐酒店 打造三亚顶级酒店标杆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葛洲坝·海棠福湾签约嘉佩乐酒店 打造三亚顶级酒店标杆

2018-04-13 11:01:40 来源:

 

 

4月11日,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嘉佩乐酒店集团在三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就位于三亚葛洲坝海棠福湾养心区内的酒店展开全面合作,并确定酒店将在2018年的第四个季度正式开业。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嘉佩乐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Nicholas M. Clayton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何金钢表示,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嘉佩乐酒店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相似的发展愿景,相信三亚嘉佩乐酒店将成为中国豪华沙滩度假酒店的全新地标。

  签约仪式现场图

  海棠福湾里的明珠

  三亚嘉佩乐酒店坐落于葛洲坝海棠福湾项目内,该项目是葛洲坝地产落子海南的首个大型滨海复合度假项目,项目整体规划以复合地产为载体,融低密度隐贵别墅、滨海私墅、精品商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

  酒店由两位世界顶级著名设计师Jean Michel Gathy和Bill Bensley历经数年合力完成。在此可以把中国南海的秀丽风景一览无余。两位设计大师用其创意天赋把三亚嘉佩乐酒店奢华服务、景观设计和休闲设施体现的淋漓尽致。

  三亚嘉佩乐酒店实景图

  嘉佩乐酒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Nicholas M. Clayton先生表示,作为世界第5大最佳酒店品牌,嘉佩乐将把过往成功的因素融入三亚嘉佩乐酒店,使之成为典范。

  怀揣东方情结的设计大师

  三亚嘉佩乐酒店的设计师Jean Michel Gathy和Bill Bensley可谓是大有来头,他们是当今世界最顶级的设计师之一,主持参与过很多著名酒店的设计工作。

  来自比利时的建筑设计大师Jean-Michel Gathy是DENNISTON设计事务所的创办者,是世界多家最具标志性奢华酒店及度假村的幕后功臣,耳熟能详的作品包括位于印度尼西亚Moyo岛的安缦瓦纳,为LVMH设计的马尔代夫白马庄园,高贵典雅的北京颐和安缦等等。

  而Bill Bensley出生于美国南加州,是Bensley Design Studio的创办人,获得过无数的设计大奖。作为当今世界最著名的园林造景师,在他的设计中,凭借着对空间的敏锐感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富有冲击力的景观设计作品。

  恰巧的是,两位大师都有长期在东方生活的经验,有着浓厚的东方情结,作品往往带着神秘的东方韵味,同时融入全新的技术与现代科技,让空间更符合现代生活的各种需求,擅于将建筑结构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让人们可以舒适地享受自然,并融入本土艺术风格。三亚嘉佩乐酒店的设计就深受中国丝绸之路商人冒险经历启发,将古老贸易之路沿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丰富的文化历史进行了完美融合。

  奢华极致的品质体验

  三亚嘉佩乐酒店拥有190个客房、套房和别墅,其规格在全岛都属于最奢华型的。这些装修豪华的房间包括行政套房、2个到4个卧室的别墅、配有庄园的总统套房以及5栋低层宅邸,全面提升居住体验感受层次。

  酒店设计还精心考虑到不同背景顾客的喜好和需要,比如蜜月情侣、大家庭和团体奖励旅行。为满足不同客户口味,酒店提供6种独特餐饮选择:特色餐厅、正宗中餐、风味面条专柜和大堂酒吧等。此外,还提供创意独特的养生理疗,比如Moroccan Hammam 和“Snow Cabin”,让顾客在三亚嘉佩乐酒店的体验趋于完美。

  据了解,该酒店的开业不仅成为海棠福湾项目的一大亮点,也将成为三亚顶级酒店群的标杆之作,与该项目住宅公寓、别墅群及在售的酒店式公寓形成三亚最为完善的高端休闲生活群。

  近年来,葛洲坝地产一直以其研发的“5G科技”体系引领国内高端绿色住宅市场。此次酒店的面世,或将从品质角度实现其“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战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