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已成:菏泽文化城年底全盘交付 准现公寓入手正当时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大城已成:菏泽文化城年底全盘交付 准现公寓入手正当时

2018-04-12 16:20:46 来源:

 

 

近日,菏泽文化城喜事连连,尤其是项目精心打造的3万平米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曹州府招商顺利,多个全国知名、颇具地方特色的文化餐饮品牌慕名而来,争相与菏泽文化城项目达成入驻意向,在菏泽曹州府向世人展示饮食文化的魅力。近日,菏泽文化城喜事连连,尤其是项目精心打造的3万平米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曹州府招商顺利,多个全国知名、颇具地方特色的文化餐饮品牌慕名而来,争相与菏泽文化城项目达成入驻意向,在菏泽曹州府向世人展示饮食文化的魅力。

曹州府内部效果图

据了解,曹州府目前招商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店面装修工作即将启动,项目确定于今年国庆节正式开门纳客。曹州府仅仅是全面进入收官阶段菏泽文化城项目的一个缩影,菏泽文化城将会在2018年底迎来整盘交付的圆满盛事,届时一座坐落菏泽新老城交界位置、功能包罗万象、极具地标价值和人气吸引力的新菏泽都会综合体将会矗立在菏泽人眼前。

装修工程全面启动

随着菏泽文化城项目开发建设的稳步推进,项目工程形象一天一个样:项目南侧由小高层、高层组成的高端住宅组团,目前已经开始外立面施工,建筑起伏有致,无论是从繁华的中华路还是从赵王河畔的天香公园、大剧院望去,都已成为城市优美天际中最富韵味的一笔;八一路与太原路交汇处,由两栋公寓和一栋写字楼组成的商务办公组团,巍峨高耸、线条优美,尤其是写字楼,楼高128米,主体部分简约的线条,顶部层层退叠的轮廓、几何对称的经典ART-DECO风格,象征着一座城市向上的力量,虽然尚未最终呈现,依然成为菏泽最富现代气息的新地标。

赵王河畔的菏泽文化城

菏泽文化城商务组团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据了解,北部商务组团由一栋29层的高层写字楼和两栋分别为27层、23层的公寓组成。公寓部分B3座,开盘热销,迅速售罄,目前主力在售为B2座公寓部分。B2座公寓地上共计27层,其中1-3层为曹州府,4-27层为公寓部分。公寓设计有独立精装入户大堂,挑高4.5米,奢华气派,给足了业主回家时的仪式感,同时大堂部分设计有接待、休息等功能,为公寓业主提供体面的会客厅。项目商务组团共计设计有公用车位近2000个,完全可以满足业主停车需求。

配套示意图

B2座公寓配置较高,整体为核心筒结构,将四面最好的景观视野和采光留给居住业主,中间为交通核,设置6部高速品牌电梯和两个步行梯,业主外出及回家随意畅达,再无拥挤、等待之虞。

公寓装修效果图

随着公寓部分的准现房呈现,公寓销售愈发火爆。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接待的客户中多数以手中有余钱的投资客户和城市高级白领为主。业主表示,目前投资商铺和住宅占用资金较大,而菏泽文化城的公寓的地段,在整个菏泽在售公寓产品来看,几乎无出其右,对望八大馆、仅靠赵王河,这就是保值增值的硬通货,尤其是项目北面的东苑小学、南面的二十二中,更让项目公寓有了居住、办公、养老、陪读等公寓产品的全部功能。就户型来看,菏泽文化城50-64平米的面积段,既不局促、又不浪费,总价还比较低,结婚前用来自住,免去了租房的麻烦,结婚后租出去,在菏泽目前的租房市场行情下,单身公寓比普通住宅回报率高许多,也是租房市场上的抢手货,出来一套抢一套,租金用来还房贷绰绰有余。而就工程进展来看,菏泽文化城公寓今年国庆之前交房,早交房一年就意味着每套近3万元的收入,而合到房价里,约等于比期房公寓每平米已经赚了500元以上。

菏泽文化城区位图

目前整个项目公寓可售房源有限,有投资置业计划的市民一定要抓住机会。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