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潘石屹、毛大庆三剑聚首助力公益,任小米夜销百万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任志强、潘石屹、毛大庆三剑聚首助力公益,任小米夜销百万

2018-01-24 11:05:19 来源:

  2018年1月21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主办,中国地金联盟、房龙点评(问答)、润泰资本、黄金湾投资集团、幸福寰球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年会暨第八届中国地金联盟年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

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年会开场

  群贤毕至,共襄盛会。阿拉善公益形象大使任小米创始人任志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先生/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等地产大佬应邀出席,此外,商会各分支机构代表、商会会员、地产行业领导、知名经济学家、开发商领袖等近千位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

重磅嘉宾合影

  本次盛会以“新时代、新地产”为主题,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经济、公益、金融等方面共议行业热点及发展趋势,积极探讨中国房地产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创新发展和建立长效机制,为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指明方向。

  作为房地产全行业年度盛会,本届年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引人入目。

  亮点一:众大佬致辞祝酒,祈愿新年会更好

  晚宴伊始,主办方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地金联盟执行主席申威及房龙点评(问答)创始人肖勇分别发表致辞,并现场共同祝酒,预祝大家都能迎接更好的未来。

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地金联盟执行主席申威及房龙点评(问答)创始人肖勇共同祝酒

  阿拉善公益形象大使任小米创始人任志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现场致辞,并传达了对每一位到场人员的新年祝愿。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先生以个人的创业经验为例,分享行业发展经验。并指出新时代下,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希望每一位在行业转型升级路上的创业者都能够有一个好的发展,推动中国整个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

阿拉善公益形象大使任小米创始人任志强致辞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致辞

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致辞

  随后,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副会长单位代表伟业我爱我家副总裁徐斌、思源软件董事长丁武、博加信息董事长孙丹麟、嘉德融机构董事长郭政等,纷纷上台致辞祝酒,祈愿新的一年,行业能够乘风破浪、直挂云帆。真挚的祝福及期许,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响应。

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致辞

副会长单位代表联合致辞

  亮点二:各路助力公益,任小米热销329亩

  年会上,作为阿拉善公益形象大使任小米创始人任志强,带着他的任小米如约而至,潘石屹、毛大庆共同登台为其助阵。三人同框,开启了一场幽默的公益对话,掀起一阵热潮。让大家见证了公益的力量,也见证了他们做公益的坚定决心。

任志强、潘石屹、毛大庆同台

  任总现场呼吁在座嘉宾积极认购“任小米”,共同为阿拉善的公益事业做出一些贡献。房龙点评(问答)董事长肖勇先生率先认购10亩“任小米”,随后,现场掀起一股积极认购潮。经过大家积极热情的认购,任小米最终销售共计329亩,金额达百万元。“小米虽小,却有大任”,任小米的认购,彰显地产人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的拳拳之心。

任小米认购环节

  亮点三: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授牌仪式

  在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上,大家共同见证了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地方秘书处和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会员单位的授牌仪式。新企业单位与新会员的加入,为全联房地产商会注入了新活力,也将更好地推进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地方秘书处授牌

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会员授牌

  亮点四:歌舞抽奖全程祝兴,现场氛围浓厚

  美酒佳肴,觥筹交错,歌舞飘飘,弦乐悠扬,精美大奖,激情相伴。精彩的歌曲表演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全程贯穿晚宴,为晚会增加了许多温馨的气氛。

润泰洋行资产管理董事长郭述杰弹奏古琴

特等奖抽取环节

  伴随着优雅的舞蹈和欢声笑语,本届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年会暨第八届地金联盟年会圆满落下帷幕。这将是一个完美的开端,让我们共待18年地产行业的璀璨光景。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