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后再战成都 鑫苑置业收购郫都区300余亩地块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4年后再战成都 鑫苑置业收购郫都区300余亩地块

2018-01-15 10:18:03 来源:

 时隔4年,河南房企鑫苑再度落子成都,收购郫都区301亩地块。在此之前,其先后在三圣乡和华府板块打造了两个项目。

  2018年伊始,鑫苑置业宣布在成都郫都区成功拿下八幅地块,这也是其第三次落子成都。

  鑫苑这个来自河南的开发商进入成都将近十年,先后在三圣乡和华府板块打造了鑫苑名家和鑫苑鑫都汇两个项目,且都早已售罄。

 第三次落子成都

  近日,鑫苑置业在其官网发文,2018年初,已成功拿下成都八幅地块,总占地301亩,位于成都市郫都区核心区域,距离郫都区政府约2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3

图片来源:鑫苑集团官网

  目前,项目周边有恒创太平洋购物中心作为商业配套,附近还有中信未来城、绿地国际花都、龙湖·弗莱明戈、鹃城园三期等多个项目。

  2007年,鑫苑置业杀入成都楼市,同年5月在成都三圣乡拿地,完成了西南市场的布局,并打造了鑫苑名家项目。同年6月,鑫苑置业(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七年后,鑫苑于2014年掷逾9亿元拿下成都城南天府新区华阳街道一心社区的上百亩综合用地,即为后来的“鑫都汇”项目。

  距上次2014年拿地,已近四年。作为入蓉的第三个项目,鑫苑为何将眼光又转向郫都区?

  鑫苑置业表示,郫都区是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重点打造的“电子信息和双创产业基地、国际化都市新区”。郫都区作为首批28个国家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之一,高校资源富集、高新技术企业云集、产业配套设施完善,未来前景被长期看好。

3

图片来源:鑫苑集团官网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经过超过十年的开发,该区域已经算得上是一个初步成熟的区域了,目前区域内呈现的项目比较多,品质也较受市场认可,入住率也在陆续增高。还有一较大利好,紧挨着的南北大道是规划中的成都五环路,未来五环通车以后,交通便利对区域的带动也是比较大的。

  刘璐同时认为,这个区域的商业用地占比较高,要开发运营这么大的商业体量,还是有一定的难度。“随着该区域的不断成熟,周边项目居民的入住率也在提高,大型商业也能做得起来,只是需要时间培育。”

  去年前三季度营收达12.51亿美元

  回顾历史,鑫苑中国是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内地房企。根据鑫苑置业2017年11月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盈利3061.7万美元,同比下降49.68%;营业收入12.51亿美元,同比增长18.46%。公司第三财季盈利1407.6万美元,同比下降50.09%;营业收入4.82亿美元,同比增长8.57%。

  据鑫苑官网介绍,其开发辐射北京、上海、天津、郑州、济南、西安、苏州、成都、长沙、三亚等16座城市,打造了一系列精品项目。截至目前,鑫苑累计开发建设项目51个,累计开发面积近2000万平米。

  “面向未来,没有足够大的规模就会被边缘化,房企扩大规模的赛跑,是一场必须参加,而且必须要跑赢的比赛。”鑫苑中国CEO王信琦曾表示,如果海外市场是桥头堡,那么国内市场就是主战场。

  2018年伊始,鑫苑再次将拿地举措付诸成都郫都区。鑫苑表示,成都国际大都市的建设驶入快车道。作为深谙城市发展和运营之道的鑫苑,将用品质产品携手成都共奔未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