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30周年,以未来决定现在,布局“Fun+幸福生活”生态圈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中骏30周年,以未来决定现在,布局“Fun+幸福生活”生态圈

2018-01-04 15:58:04 来源:

  12月23日,“骏无止境—中骏集团三十周年庆典”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亲临现场,开启中骏集团三十周年庆典的荣耀时刻,全球800余位重要股东、战略合作伙伴、投资人、媒体高层、员工代表等重量级嘉宾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中骏集团三十周年庆典是继今年初总部移师上海后的首次隆重盛装亮相。庆典上,中骏集团展示了三十而立的中骏发展历程和雄厚实力,同时对外重磅宣布中骏实现千亿级企业战略及“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中骏集团将“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企业使命再升级、更具化,在引领全球城市运营服务智能化的道路上脚步愈发扎实,以其独具特色的发展速度及居于未来的新业态布局,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图为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宣布 “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图为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宣布 “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

  以成就,顾往昔

  三十年逐梦,一百年筑梦。著名纪录片导演萧寒为中骏集团执导的企业形象片,真实还原了中骏三十年背后的故事。有幸福和感动,还有奋斗和拼搏,现场嘉宾无不产生情感共鸣。作为《喜马拉雅天梯》、《我在故宫修文物》的导演,萧寒以匠人之心拍匠企,他说:“社会越来越浮躁,人们就会越来越渴望真实的、经典的、厚重的东西,而在中骏身上我看到了中国企业最鲜活、最真实的那一部分。”

  “30年前创业的初心,就是为家人创建幸福生活,改变家人的命运;30年后中骏给千千万万的人盖房子,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创建智慧幸福生活。我们一直在用自己的产品、细节、服务来感动我们的客户,让他们有许许多多的幸福感。”黄朝阳回忆当时创业那份淳朴的初心,成为这些年排除万难一路创业的原动力。“三十年来我们经历了无数的艰难困苦,也获得了许许多多的人间温暖和辉煌成就。中骏发展至今,跟我创业的股东从没变过,你们一直都在,是我半生的骄傲。”

(图为中骏集团三十周年庆典现场)(图为中骏集团三十周年庆典现场)

  现如今,中骏旗下的三大板块建筑机械、电力设备、房地产都得到长足发展,预计今年完成销售额近400亿。立足上海,放眼全球,中骏也将翻开继往开来的新篇章,今年7月29日,中骏置业阳澄湖会议明确提出千亿级战略目标。中骏置业现在已布局13个城市公司,进入近23座城市,按照目前的节奏,踩准周期,预计2020年可实现这个目标。对此,黄朝阳表示信心满满,他说:“借用台湾著名企业管理专家吕鸿德教授的一句话,路选对了,路再遥远,都能达到目标。”

(图为黄朝阳介绍中骏集团业务板块)(图为黄朝阳介绍中骏集团业务板块)

  三十而立的中骏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以“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为愿景,在不断巩固品牌在行业中市场主导地位的同时,也不断完善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追求基业长青。中骏将对社会价值更高层次的追求,做未来的“城市运营服务商”,站位城市发展的高度,参与城市运营,推进城市发展。

  因远见,无止境

  作为改革开放30多年巨变的见证者,中骏集团坚定看好未来的中国,奋斗无止境,未来的中国将有更多机会。基于以未来决定现在的重要理念,中骏全面布局未来的新业务,布局“Fun+幸福生活”的生态圈,集合长租公寓Funlive方隅、联合办公Funwork、Funsuper超燃健身及中骏健康为一体。同时,中骏未来3年将投资巨资打造iFun智能科技系统,基于空间的人工智能系统,打通包括居住空间、办公空间、健身健康空间、医疗、教育在内的联动关系,满足未来智慧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今年8月,中骏置业与美国最大的长租公寓地产平台睿星资本Greystar Capital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北上广深和杭州、南京、天津、厦门等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布局长租公寓,三年目标是做到5万间,长远的愿景是打造50万间,1000个项目。与此同时,旗下联合办公品牌Funwork已在上海、北京、杭州、厦门、武汉等地先后开业营运,已入驻了金融、创意、电商、教育等55个不同行业的近千家企业。

  黄朝阳说:“我们把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健身健康等新业务整合在一起,创建新的商业模式,从而为客户的工作、生活打造极致的全新体验,为客户创建幸福生活生态圈。”

(图为Funsuper超燃健身展示)(图为Funsuper超燃健身展示)

  未来已来,在通往未来梦想的道路上,中骏对幸福的理解由家人、员工延伸到企业、社会。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持续为社会创建美好幸福生活,庆典活动上,中骏集团正式宣布,将投入1000万元公益助学资金,用于支持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公益助学项目;投入1000万元用于厦门大学教育助学定向计划。扬帆公益基金的管理负责人阮向荣及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建明分别为中骏集团现场授牌。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