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说买不起菏泽的房子了?!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你为什么说买不起菏泽的房子了?!

2017-10-31 10:57:41 来源:

很多人把买不起房归咎于菏泽房价太高,没钱买不了,对于这样的观点,大概没有人是反对的。的确,房价高、买房难是一直存在的一个问题,无论是十年前一两千一平米还是现在六七千一平米。

但是,在高房价一直存在的情况下,有的人已经早早买了房子,甚至靠着房子走上了发家致富之路,而有的人却在租住的房屋里看着房价一天比一天高,整天怨天尤人。这两种结果难道仅仅是有钱和没钱造成的吗?并不尽然,我们先来看看一位网友分享的自己的买房故事。

“2015年的时候,在市区看中了一个楼盘,当时的售价是4000元左右,觉得太贵了,全款买不起,又不想贷款让自己背上每个月的房贷,所以决定再看看其他项目。但是,看了很多项目都觉得没有之前那个好,所以在2016年的时候,又去了这个项目,这个时候价格已经涨到了5000元左右,全款是不敢想了,但算了一下,除去首付,每个月要还的房贷也不低,我决定再等等。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房价不降反升,再也沉不住气了,于是在今年以6300元的价格买入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后来经常想,为什么要拖到用翻倍的价格才买到这套房子。”

  其实,这位网友还是幸运的,虽然付出了接近一倍房价的学费,但起码最后还是买到了房子。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相同的原因失去了原本拥有的购房资格!对于这些人来说,并不是没钱买,而是因为思维没有跟上,对于提前借款买房还利息给银行的方式不能接受,所以错过了买房的机会。

很多朋友在早期可以买房的时候没有选择购买,导致越往后越买不起,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把买房看做是一种消费,觉得买房子一下子要花很多钱,基本上要花光所有积蓄,还要每月背负债务,因此牺牲了现在的生活品质。看电影、吃大餐、买数码产品、旅游……多承担一份房贷,这些娱乐活动必然有所削减。

而那些早期选择买房的人把买房看做一种存储,钱从来都没有失去过,只不过是变成了房子,而且还提前完成了一个人生中的重大目标。正是这样的想法,让早期买房的人不再因为后面房价过高而烦恼,反而由于房价的上涨使自己的财富得到了快速的增长。

还有的人因为穷人思维,总觉得自己买不起房,索性不再关注楼市,连售楼中心都没进过,心安理得的窝在自己舒适的租房里,因而错过了买房的机会,等到真正自己买不起了,但又需要买房的时候,已经晚了。

水泥涨价10%-15%;电线涨价5%-10%;木材涨价15%-30%

塑料涨价30%;铝材涨价30%;铁涨价30%

纸箱涨30%;不锈钢爆涨40%;线路板也爆长30%

运费初步涨价30%。;新埭的土地八年涨了50倍。

唯独人民币贬值了17%。

看看菏泽地产历史

2007年 房价1500/㎡,你没有买房,你在期待新的政策去调控房价!

2008年房价1800/㎡,你没有买房,你说金融危机,房价会暴跌!

2009年房价2000/㎡,你没有买房,你说房价上涨太多,要观望,房价会崩盘!

2010年房价2400/㎡,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已出台限购,房价会下跌!

2011年房价2500/㎡,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会出台房产税,房价会跌!

2012年房价3000/㎡,你没有买房,你说房价涨的有点离谱,估计要崩盘了!

2013年房价3500/㎡,你没有买房,你听专家的,说房价要崩盘了!

2014年房价4000/㎡,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要出台不动产登记,房价一定会跌!

2015年房价4300/㎡,你没有买房,不动产登记已经出台,小媳妇都成丈母娘了!

2016年房价5000/㎡,你没有买房,你还在等....二胎政策,个税抵房贷,地王加持!

2017年房价6000/㎡,你怎麽看?!

看到以上这组数据,不知道诸位有何感想。这些物价的上涨,都是最近几个月的事情。前些日子各地在做各种产业升级,去产能,大规模关闭那些有污染的小企业,无证经营的小作坊,工业区找借口驱逐各种利税不高的所谓落后企业。

面对这样的现实,你焦虑不?即使现在你手里还有一些存款,一不小心你就跌到下一个阶层。

创业如此艰难,中国各地的政策都是鼓励大型企业。小企业要么做互联网跟bat血拼,要么做个工作室,真要做实业,面临的都是大拆大整的命运。

观望的刚需,几年的工资又白白送给了开发商。结合身边朋友的事实看一看,绝对不夸张 !建筑成本都涨这么厉害,谁说房价要跌!

看别人吃饭,自己不会饱,看别人跑步,自己不会强壮。“其实你观望的不是项目的好坏,而是观望别人如何成功,当你看见别人成功你再去做,晚了!”你看着对方低迷时,你庆幸;看着对方收获时,你心动。

只是,你似乎忘了,这些都是别人的经历,和你半毛钱关系也没有,你花了自己的时间来见证别人如何成功。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