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房产频道>>品牌家居
京别墅推货 天鹅堡-归墅加推100套
2009-06-09 10:47:09   来源:   字体大小

  北京别墅市场从今年5月开始快速放量,同时多个项目均取得非常好的销售业绩。在新京报社主办的“2009年北京别墅发展”论坛上,有30多家别墅开发商均表示看好下半年市场,他们普遍认为,别墅市场已现回暖,为此下半年表示会大量推货。

      5月别墅开发商集中推盘

  北京别墅从今年5月开始出现快速放量。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5月开盘的别墅项目达15个,占总供应个数的22.1%,其中新开盘别墅中销售量超过50%的就有7个。表现最为突出的应该是誉天下项目,该项目5月份推出的100多套别墅全部售罄,是今年少有的别墅推盘量大,销售快的产品。

  此外,据不完全统计,6月份新开盘的别墅大约有17个左右,北京别墅市场出现了快速入市的局面。

  别墅市场显现回暖

  “大量的别墅入市销售,进一步说明别墅市场实现全部回暖。”格拉斯小镇总经理王广善表示。

  记者获悉,格拉斯小镇、提香草堂、泰禾红御、MOMA万万树、誉天下、波特兰花园、保利西山林语等项目均在前5个月取得非常好的销售业绩。

  王广善认为,普通住宅的热销,主要是建立在价格调整上边,但多数别墅产品并没有下调价格,仍能有如此好的销售业绩,主要是市场回暖的表现。

  泰禾红御副总经理林平峰同时表示,北京别墅传统的热销季节应该是6月份,而今年从4月份市场就开始走高,则说明该类产品的需求正在集中释放。

   多数开发商看好下半年走势

  多数开发商在论坛中明确表示,看好别墅市场的下半年行情。龙湖地产营销市场总监魏健表示,相对去年,比较看好别墅下半年的发展,因为别墅本身具有的稀缺性也是一种刚性。

  保利项目经理高旭也持有这样的观点,在他看来,别墅作为一种稀缺产品,虽然整体市场变化会对别墅形成一定的影响,但优质别墅产品仍旧能够在淡市中热销,下半年别墅市场会持续向好。

      多个别墅项目下半年大量推货

  因为对别墅市场的良好预期,多数别墅项目的开发商表示,下半年仍会推产品。据了解,位于亦庄的天鹅堡·归墅今年追加了100套放量。

  据天鹅堡·归墅开发商北京京澳港地产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陈柏良透露,本来今年计划放量260套,现在追加至360套。另外,九十月份,会放量一些组团较好的产品。

  龙湖下半年至少有4个别墅项目在市场销售,此外,包括保利垄上、金科帕堤欧、珠江壹千栋、泰禾红御等项目均在下半年有大量的产品推出。

  “目前泰禾红御在售的主要是500平米1200万的独栋产品,7月份还将推出700平米,总价为3000万的水岸独栋。”林平峰表示。

  不过,还是有开发商对这种乐观持有一种谨慎的态度。润泽庄园营销总监李立群表示:“央行的官员说过,适度放宽的货币政策是要坚持,但是可能要做微调。这种微调,对别墅市场影响实际上还是存在的。”李立群认为,经济危机给富人带来的是挣钱的机会减少,他们就会采取捂紧口袋举措。这也是有可能的。(张学冬)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部分地区高考结束[组图]

背着同学参加高考

又是一个丰收年

赵王河下游治理开工

礼仪志愿者接受培训

高考首日图片

高考服务车提供服务

赵润田定陶督促三夏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报告·考生家长平和心态过高考
·全市小麦收获进入高峰期·雷锋车队师傅你们辛苦了
·少年捡准考证冒雨等失主·农民工领到工资返回家乡
·高考花絮:送饭到考场外·高考花絮:陪考的家长们
·高考花絮:考场外的父子·冒雨守候只是因为爱之深
·父母心无二致爱各不同表·菏泽新发现四百余文物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