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同心同行,捷途守护情更暖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众志成城,同心同行,捷途守护情更暖

2020-02-07 16:37:38 来源:新华网

自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奇瑞控股集团迅速行动,一方面做好内部的严格防控工作,严防死守抗击新冠肺炎;一方面发挥奇瑞海外合作伙伴及渠道优势,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紧急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

  1月28日奇瑞控股集团捐赠1000万元,包括提供现金、专用救护车辆,以及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防护物资,主要用于支援湖北等疫情较重的地区。

  截至2月2日,奇瑞已采购到N95防护口罩56060副;一次性医用口罩65000副;连体服1200套;一次性手术衣11000套;室外额式测温仪1000台;防雾护目镜5000副;医用无菌手套10000副。目前已有2批物资运抵国内,其他物资将在3-7天内陆续运抵回国。奇瑞计划采购总共约15万件抗冠物资,交付政府部门用于疫情防控。

  与此同时,奇瑞控股旗下的瑞弗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在接到支援疫区的任务后,于大年初一紧急布署恢复加班,生产用于病人救护专用的负压救护车辆,目前仍在加班加点生产,20台负压救护车将于近期运抵相关疫情地区。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企业之一,奇瑞一贯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并投入大量资源用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国内面临如此重大疫情,奇瑞控股集团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渡过难关,早日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胜利。

  此次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已进入存量竞争中的汽车市场带来了更为严峻的挑战,全国多家汽车经销商面临巨大的经营压力。为了给旗下经销商更大的信心,保障运转,同时保证用户即使在“抗疫”期也能拥有完善的购车、用车服务,奇瑞控股捷途分别在营销层面、用户层面和经销商层面多举措并行,与合作伙伴和用户一起共克时艰。

  一、营销层面

  由于各地有管控要求,捷途的实体店面将按各地政府要求在有序开业,现阶段为满足用户需求,推出了在线看车、无忧购车等五大购车服务。

  1、足不出户,在线看车:捷途官网、智慧展厅小程序、捷途官方微信公众号、汽车之家(全景看车)四大线上看车、购车渠道,足不出户线上购车。

  2、送车上门,无忧购车:提供购车客户免费送车上门,新车消毒服务。

  3、贷款购车0首付0压力:60期0首付,日供本息50元起/24期0利息/36期超低息。

  4、原值置换,以旧换新:旧车0折旧,原价换新车(仅限发票价6万以内的一手车换购,旧车使用期限不超过3年6万公里)。

  5、订金增值,十倍翻番:99元订金抵1000元购车款。

  二、用户层面

  针对此次疫情,奇瑞控股捷途携手全国经销商为全国捷途车主推出了五大暖心服务:

  1、体贴呵护  温馨同行:

  经销商每天定时消毒,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管理员工,确保健康上岗。

  2、安心保养  放心同行:

  针对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进店保养的客户,均延长三个月保养周期,不受时间里程影响。

  3、在线服务  贴心同行:

  多对一专属微信服务群,专业服务团队(技术总监、客服总监、服务经理)为用户提供车辆长时间行驶的用车指导。

  4、救援保障  暖心同行:

  提供24小时救援,同时为客户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5、专属服务 暖心同行:

  疫情尾期至结束后可享受专属四免服务(免费车内消毒除菌、免费取送车、免费检测、免费洗车)。

  疫情无情,捷途有情。捷途将始终陪伴客户一路同行,共克难关。

  三、经销商层面

  奇瑞控股捷途针对此次疫情主要在网络和特殊政策方面,帮助合作伙伴渡过难关

  在网络层面:

  第一、强化对商家的各方面支持,松绑对各方面政策的管理要求,以指导帮扶商家为核心。

  第二,提升商家终端服务能力水平,加强业务技能及服务方面的培训,以更好的为捷途的客户提供服务。

  第三,积极探索新的销售模式,强化线上销售模式的打造,让捷途的客户足不出户可以了解购买捷途的产品,并加强县乡渠道建设,让客户购买服务更便捷。

  第四,捷途一直秉持支持现有商家做强做大原则,支持捷途商家拓展渠道。同时,拓展新的业务要素,提升商家盈利。

  在特殊政策的制定上:

  奇瑞控股捷途为帮助经销商渡过难关制定了五大政策支持

  一、目标减免:

  2月湖北省经销商免除考核目标,全国其他经销商考核目标减半。

  二、财务减负:

  1、奇瑞金融融资到期车辆,2月份到期可延期还款3个月,3月份到期可延期还款2个月,无利率提升。

  2、2月份经销商融资使用全部免息三个月。

  三、销售赋能:

  1、全面线上培训,20+场线上直播培训,累计培训100000+人/次,足不出户,夯实能力。

  2、5+5服务模式(五大用车服务、五大购车服务),190000+客户关怀,践行打造以愉悦客户为中心的体验营销。

  3、紧跟公司节奏,2月份免除各类管理考核。

  四、经营补贴:

  1、单店最高10万+房租补贴。

  2、立足“伙伴计划”,提前给予经销商人员岗位补贴。

  3、新建一/二级智慧展厅,远程视频验收,快速兑现首次补贴。

  4、返利兑现,加速审结,销售政策、广宣支持。

  五、线上支持:

  1、加大网络投放,提升线上引流,拓展销售线索开源。

  2、帮助420+家经销商上线智慧展厅小程序。

  3、建立全国经销商线上4S店,全面打通线上销售流程。

  武汉是中国六大“车都”之一,而湖北省汽车产量在2019年达224.75万辆,占去年中国汽车总产量近10%。

  随着疫情的发展,为了配合防控工作的开展,阻断传播,多家车企已明确宣布延迟复工时间。车企开工滞后叠加,加上全国范围内的人员流动限制、物流不畅等因素,整体产业链面临极大影响。

  但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能体现一家企业乃至一个行业的成熟度与凝聚力,我们欣慰看到,汽车行业的各个厂商都在紧密合作,环环相扣,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同时,也都在共同度过艰难时刻,相信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一定会是一片光明。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