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8.69万元-30.99万元 新迈腾家族正式上市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售18.69万元-30.99万元 新迈腾家族正式上市

2019-12-23 10:47:20 来源:

12月18日,一汽-大众新迈腾家族在北京正式上市,包括新迈腾GTE、新迈腾在内的两款新车共提供10种配置选择,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30.99万元。

  一汽-大众新迈腾家族市场指导价

  车型

  价格(人民币:元)

  新迈腾280TSI   舒适型

  186,900

  新迈腾280TSI   领先型

  209,900

  新迈腾330TSI   领先型

  219,900

  新迈腾330TSI   豪华型

  233,900

  新迈腾330TSI   尊贵型

  258,900

  新迈腾380TSI   豪华型

  249,900

  新迈腾380TSI   尊贵型

  269,900

  新迈腾380TSI   旗舰型

  309,900

  新迈腾GTE 豪华型

  253,900

  新迈腾GTE 尊贵型

  268,900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腾的进气格栅和前包围设计变化明显,具有更高辨识度。内部灯组提供全LED矩阵式Matrix前大灯组,包含内外双模块、流水式转向、12+32独立控制LED光源等。它的先进性不仅在于强化了视觉效果,更将行车过程中多场景安全辅助提升到新的高度。

  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延伸至后尾灯,尾部的最大变化在于原本右侧的“Magotan”英文标识移到了品牌Logo的下方。

  内饰方面,车内延续简约的设计风格,且采用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面板改为了触控式,而中控屏尺寸得到了进一步加大,并且集成了最新多媒体互联系统,拥有更为丰富的功能。如IQ.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涵盖了与驾驶、泊车及改善行车安全性相关的驾驶辅助技术。其依托于先进的雷达和摄像监控系统,通过集成领先的驾驶辅助功能:Travel Assist 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PLA3.0泊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变道辅助等,新Magotan提供了集成度更高、功能更强的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60km/h范围内的全速域覆盖。

  动力方面,新迈腾搭载1.4TSI及高低功率版本2.0TSI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2.0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系统及能量回收系统也配备在了新迈腾车型上。

  而新迈腾GTE则搭载由1.4TSI发动机与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211Ps),综合最大扭矩400Nm。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百公里综合油耗1.8L,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56km。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