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万用户的选择 全新一代K3将上市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近百万用户的选择 全新一代K3将上市

2019-04-17 10:48:38 来源:

 2019年,是东风悦达起亚K3车型推出的第7个年头。自2012年开始,K3凭借卓越品质和良好口碑,斩获行业内无数重磅奖项,成为紧凑型轿车市场不可撼动的明星车型。7年的时间给这款车型带来了深厚的市场沉淀和近百万用户的认可,也赋予了它再攀高峰的基础。据悉,其换代车型全新一代K3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其将在承袭K3卓越品质的基础上全面革新产品力,续写东风悦达起亚在家轿市场的辉煌。

  初出茅庐 一鸣惊人

  2012年,正值国内紧凑轿场竞争激烈的时刻,众多实力强劲的车型相继上市,原本寸土必争的细分市场竞争更趋白热化。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推出旗下第三款K系列车型——紧凑型轿车K3。

  K3由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以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镀铬直瀑式竖条虎啸家族前脸、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组合等的豪华搭配,让其具备极高的外观辨识度,在年轻群体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更是在素有“中国车坛奥斯卡”之称的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中捧杯,当选“2012 CCTV年度汽车最佳外观奖”。

  在动力方面,K3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28 Ps146Ps,而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在配置方面,K3融入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创造出远超同级的驾乘体验。在安全方面,由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新科技打造的安全系统,树立了同级别轿车新的安标杆。

  凭仗突破性的外观设计和全面的配置,K3一上市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功突围,短短一年就进入10万销量俱乐部,蹿升为彼时最为闪耀的车市新星。更是在后续几年内每年销量持续递增,成为名副其实的品质和实力的代表车型,夯实了东风悦达起亚在轿车市场的地位。

  中期改款 冠军加身

  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对K3进行了改款升级,携更完备产品力的新K3耀世登场,再度征战紧凑型轿车市场,续写K3传奇。对比旧款,新K3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升级设计的家族虎啸式前脸,银色镀铬点缀装饰进气格栅,更加充满力量感,显得十分犀利。整车的线条凌厉干脆,呈现动感和时尚的个性。尾部的LED灯组搭配银色镀铬,为整车增添了几分简洁精致。在内饰上,新K3以人体工程学为核心,从细节上提升了质感,大量使用质地柔软的材料,让驾乘者享受到极致的舒适。

  同时,新K3搭载了全新的动力系统,提供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送机两种动力总成供用户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搭配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0Ps,最大扭矩210.8N·m,延续了高性能、低油耗的优势,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动力需求。在安全配置上,新K3基于新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新增了盲点监测系统及弯道辅助照明等越级领先安全配置。除此之外,新K3还紧随时代发展配备了8英寸液晶导航、Smart Trunk行李箱智能开启功能、DMS行驶模式控制系统和Smart UVO系统,比肩豪华车型。

  革新外观、越级配置,升级而来的新K3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出色的驾乘感受,也迎来了更多用户的认可2016年,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的调研结果中,新K3凭借着强大产品实力与绝佳市场口碑在其细分市场获得第一名,实现了在此奖项上的“四连庄”。同时,新K3还在2016年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获得厂商杯年度总冠军,2018年更是收获了车手杯年度冠军与厂商杯年度冠军两座金杯,在这些奖项的印证下,新K3的品质实力不言而喻。

  承袭荣耀 全新换代

  为了响应用户的更多期待与需求,东风悦达起亚在5月份将推出全新一代K3。尽管全新一代K3将在上海车展才迎来首次亮相,但其海外车型版本2019款起亚Forte已在去年伊始就席卷北美各大车展,并在上市后成功捕获大批海外年轻用户的青睐,可以说,2019款起亚Forte在市场的大放异彩,已为全新一代K3做了最实锤的背书。

(2019款起亚Forte)

  纵观2019款Forte,外观更加年轻运动、内饰质感更加高级、科技氛围更上一台阶,而全新一代K3在外观与内饰上更是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将进行本土化升级改造。在动力上,全新一代K3预计在保留1.4T发动机外,将启用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首度搭载起亚汽车的smart stream传动系统,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将会有更加酣畅淋漓的动力体验。

(2019款起亚Forte)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起亚Forte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2019最佳安全车型榜单中获得了顶级安全特别大奖,特别的是IIHS在本次测试中提升了要求与难度,增加了副驾驶侧25%小重叠面碰撞实验以及大灯评价测试,起亚Forte仍然获得优异的成绩,由此可见,全新一代K3的安全性能更值得期待。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相信在东风悦达起亚本土化战略的指引下,全新一代K3将延续过往的实力与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并将再度霸气席卷车市,成为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增长与品牌崛起的中坚力量。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