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AVALON亚洲龙首发 明年3月正式上市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一汽丰田AVALON亚洲龙首发 明年3月正式上市

2018-11-19 09:28:16 来源:

 

    11月15日,广州车展前夜,一汽丰田新旗舰全新AVALON(亚洲龙)完成首秀,并正式启动预售。

AVALON总工程师胜又正人

     亚洲龙AVALON的发布以“King Arthur’s Island 亚瑟王之岛”为主题,传达出这款车所拥有的勇气、智慧和理想。现场,著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将AVALON比喻成“移动的流体建筑”,因为它的大胆突破、不妥协的设计态度打破了大家对丰田车的固有印象。AVALON总工程师胜又正人称,全新AVALON在研发全过程中,在设计、驾控、动力等方面追求三大“双极Premium”,并且加入顶级的安全技术和智能配置,大胆地突破固有束缚,以不妥协的设计态度,将目标人群从对现有汽车品牌的“妥协”中解放出来。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则将AVALON的双极共生定义为“智者的世界没有矛与盾”,即智者可以打破传统、颠覆常识,即便是矛与盾也可以同时共存于一体。一汽丰田希望通过AVALON,让用户既享受极致驾控体验,又拥有极致放心感受;既享受到极致的先进感,又拥有落尽繁琐的极致轻松;既享受到“工程师思维”下的极致魅力,又拥有“客户思维”的极致恬淡。

    亚洲龙的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诞生于丰田TNGA架构。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普通版的进期格栅为镀铬横条式造型,运动版则为熏黑蜂窝式造型,巨大的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夸张。此外,它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丝毫不加以掩饰,前保险杠侧边的进风口非常夸张,前唇也尤为激进。混动版做出了相应的“环保蓝”点缀。

    亚洲龙的车身尺寸接近中大型车的水平,车身尺寸(长宽高)4978/1849/1435mm,轴距为2870mm,比雷克萨斯ES要稍稍大一些。尾部设计比较复杂的,多线条处理增加不少层次感,贯穿式尾灯将Avalon的英文字母镶在了中央。普通版尾部隐藏了排气管,而运动版则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整体优雅细腻,充满了新鲜感,有些许雷克萨斯的最新设计语言,曲线立体式的中控台,全液晶处理仪表盘,两极分化的不规则中央扶手,让人印象深刻。另外,全新Avalon的内饰同样分有两个版本,黑灰的更显运动质感,黑棕则更显豪华质感。

    据悉,全新Avalon的多媒体系统中,也会搭载苹果CarPlay系统。

    国产的新一代亚洲龙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个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该车11月16日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并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