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贴心小可爱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靠谱的贴心小可爱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2016-09-01 09:49:01 来源:新华网

 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恰逢车市销售传统旺季的 “金九银十”,并且在我省上半年基本完成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背景下,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扩容亮相本届成都车展,成都车展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也在服务上狠下工夫,全力以赴迎接今年新一轮的市场热潮。那么作为普通消费者,怎样便捷抵达展馆?如何获得成都车展的便民服务?四川日报记者提前帮你做好成都车展全攻略,将便捷一网打尽。

  票务攻略

  9月2日为车展媒体日;9月3-4日为专业观众日,票价80元,可在9月3-11日任意一天前往参观;9月5-11日为普通观众日,票价60元,可在9月5-11日任意一天前往参观。展前购买电子票享9.5折优惠,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一张门票仅限1人入场、1次有效。身高1.2米以下的小朋友免票进场。

  购票方式分为网络购电子票和现场购实体票。

  网络购电子票:8月1日-9月11日,微信搜索关注“成都国际车展”或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点击“在线购票”;亦可微博关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点击私信,选择“在线购票”,购票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门票二维码。车展期间,观众凭门票二维码至现场专属“电子门票入口”扫码即可直接入场。每个手机号码最多可购买4张车展门票。

  现场购实体票:现场售票地点为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票务中心(近中信银行)、9号馆票务中心(近兴业银行)和环球中心东广场票务中心。现场售票时间,1号馆、9号馆票务中心为8:30—16:50;环球中心票务中心为8:30—16:30。

  温馨提示:除上述官方售票渠道外,观众请勿在其他网站、地方和个人手中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请勿将购票成功短信或二维码门票复制转发,入场以首次扫码观众为准,不核实是否为实际购票人。

  服务攻略

  今年将在1号馆与9号馆前设立“公众服务处”,并增加服务点位,为观众提供行李寄存、失物招领、儿童找寻等服务。会展旅游集团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左霖表示:“本届成都车展继续设立母婴室、公众饮水点、医务室,其中去年只在1号馆设立的母婴室,今年将在9号馆同时增设。” 就餐休息区设在2-3馆、4-5馆、5-6馆、7-8馆货运通道,该区域内为观众提供中式、西式快餐;本届成都车展继续开通免费直通车,在环球中心及世纪城区域内开通招手即停的免费摆渡车,实现与公共交通的无缝接驳;新闻中心也将全新亮相,为中外媒体朋友服务。

  交通攻略

  成都车展期间,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范围内实行凭证通行原则,非持证车辆(出租车除外)将不能驶入和停放。

  选乘地铁: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因配合地铁18号线施工,将会对观众出行造成较大影响,考虑到交通安全性及便利性,建议乘坐地铁的观众在地铁1号线锦城广场站下车。在环球中心东广场乘坐车展免费直通车直达世纪城北门。地铁锦城广场站内将增设售票点,方便观众快速购票;还将增加站务人员,加强客流引导和服务工作。

  选乘公交:乘坐67路、84路、102路、118路、171A路、188路、203A路、240路、501路、504路、506路、509路、514路、806路、华阳5路、机场专线4号线、工作日高峰专线G32公交的观众请在世纪城北门的“新会展中心北侧”站或世纪城南门的“新会展中心南侧”站下车,如遇临时实施交通管制措施,请在世纪城就近站台下车。

  自驾观众请按道路沿线交通指示标志或标牌行驶至环球中心,并按交通指引人员引导将私家车停放于环球中心地下停车场,停车后上到环球中心东广场,从西、北、南口上至广场的观众可乘坐组委会开设的招手即停的免费循环摆渡电瓶车摆渡至环球中心东广场“车展免费直通车”站点,再乘直通车直达世纪城北门;返程按原路返回。组委会将对同一手机号一次性购买4张车展电子门票的观众赠送环球中心地下停车场2小时抵用券一张。

  免费摆渡电瓶车(环球中心区域)

  1、运行路线:环球中心内循环行驶至东广场

  2、运行时间:9月2日至9月11日08:30—18:30

  3、运行方式:在环球中心区域内招手即停,不间断循环行驶

  车展免费直通车

  1、运行路线:环球中心东广场—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北门

  2、运行时间:9月2日至9月11日

  环球中心 08:00—16:30

  世纪城北门 08:30—18:30

  3、运行方式:载满即走,不间断循环行驶

  免费摆渡电瓶车(世纪城区域)

  1、运行路线:世纪城北门至1号馆前广场

  2、运行时间:9月2日至9月11日

  世纪城北门 08:30—18:30

  1号馆前广场09:00—18:30

  3、运行方式:在世纪城区域内招手即停,不间断循环行驶

  □记者 赵泽宇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