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4s店同时亮相菏泽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三家4s店同时亮相菏泽

2009-09-29 08:40:19 来源:中国菏泽网

丰源集团三家4s汽车专营店同时亮相菏泽

 

    9月26日,东风日产开源4S店、海马昊源4S店、郑州日产开源4s店三家品牌专营店同时开业,给金秋时节菏泽火爆车市又注强心剂,东风日产、海马、郑州日产等品牌多种车型系数亮相,为菏泽车友送上多道大餐。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法洪、市老领导潘建荣、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跃进出席了开业仪式。

 


    这三家4S专营店均由山东济宁丰源集团菏泽分公司投资建设,他们按照公司统一要求,设立符合厂家标准设计的轿车营业大厅,宽敞、明亮、豪华、大方。先进的维修设备,高效的电脑办公环境,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一流的维修技术人员,科学的管理,以诚信为魂的经营理念是公司逐步发展壮大的后盾和力量。

 


    集团公司现有员工360余人,全部具备高、中、初级技术职称,人员构成全面,综合素质高。其中,管理、销售、售后服务人员工作经验丰富,专业性强,均具备中高级技术职称。汽车维修设备均按4S专营店的严格要求配置,其设备精良,先进可靠,极具专业标准,均符合国家一类汽车维修体系标准。

 


    公司推行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模式,以标准化规范化为企业经营宗旨,全心打造4S模式的汽车营销平台,以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对用户忠诚度最大化为己任,充分将客户需求诠释与汽车销售之中,以国际品质、感心服务为创新主题。本着人、车、生活的文化追求,创造经营新价值,开创人性化知识经济新起点。并以“诚信、敬业、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理念,不断开创新的辉煌。

 

    在开业当天,东风日产展示了天籁、轩逸、奇骏、骊威、骐达、颐达、逍客、骏逸等多款车型,排量从1.6L到3.5L,价位从8.58万多到36万。郑州日产展示了帕拉丁、奥丁、御轩、皮卡等车型。海马展示了海福星、欢动、1.6L、1.8L福美来等车型,价位从6.68万到11.56万。从两厢到三厢再加上野性十足的四驱越野,如此多的车型,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较强选择性,令广大到场观众流连忘返。

 

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法洪、市老领导潘建荣、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跃进出席了开业仪式

 

会场

 

济宁丰源汽贸集团董事长张全义致辞

 

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跃进表达了开发区对进驻企业扶持的政策及力度

到会领导启动开业仪式,标志着东风日产开源4S店、海马昊源4S店、郑州日产开源4s店在菏泽的正式亮相

 

会场气氛热烈

 

现场歌舞助兴

 

靓丽车模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