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汽车频道>>汽车导购
进口8款性能版运动轿车导购飙车的首选
2009-08-31 10:08:02   来源: 网上车市   字体大小

进口8款性能版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的首选

许多知名的汽车生产厂均拥有自己的“御用”改装厂或者高性能的改装机构来升级改装量产的轿车,如我们所熟悉的:梅赛德斯奔驰的AMG、宝马的“M”以及奥迪的“S”部等。经过专业的改装调教,性能更强劲、操控更优秀的量产版高性能豪华轿车不仅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并且性能直逼豪华跑车。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日益成熟,这些价格不菲的性能版运动轿车先后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成为许多低调的富豪们的首选座驾。为了帮助准备购买这类豪华运动轿车的消费者选择,我们推荐了以下这8款主流的车型,相信总有一款适合对速度有追求且“多金”的您,同时也看看哪款是您“飙车”的首选。

奥迪—S8

厂商指导价:165.00万元起

推荐指数:★★★★☆

动力性:★★★★★

操控性:★★★★★

进口8款性能版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的首选

外观上,如果不仔细观察,的确很难辨认它就是S8,因为除了红底的“S”标识之外,大尺寸轮毂、低车身与“小”包围套件会让你误以为这是A8的改装版。而事实上,为了提升S8的操控与整体协调性,该车并没有采用国内所发售的A8L长轴距版设计,而缩短了130mm(即2944mm)的轴距属于标准版(短轴距)A8身材。

进口8款性能版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的首选

新奥迪S8移植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的发动机技术,搭载V10缸发动机,革新采用FSI燃油直喷技术,发动机排量5.2升,7000转/分时达到最大输出动力450匹马力和最大扭矩540牛·米,在2300转/分时即可实现90%的动力输出。新奥迪S8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1秒。

梅赛德斯-奔驰 S65AMG

厂商指导价:298.00万元

奥迪—S8

厂商指导价:165.00万元起

推荐指数:★★★★★

动力性:★★★★★

操控性:★★★★★

进口8款性能版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的首选

梅赛德斯-奔驰S 65 AMG豪华升级版车型堪称S级家族的点睛之作,至臻完美的细节设计赋予了S级更高标准的产品定位。进气口下方的镀铬装饰、镀铬双尾管等设计为S 65 AMG豪华升级版平添了几分豪华跑车般的动感奢华气质。

进口8款性能版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的首选

同时,在内饰设计上,手工缝制的Alcantara车顶内饰以及带V12或AMG标牌的PASSION真皮座椅和带3D字体的不锈钢门槛等细节表现,则进一步凸显出S级产品高雅、尊贵的特有属性。S65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转速为4800rpm时产生450Kw的的最大功率,在2000~4000转时可达到100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大众—帕萨特R36

厂商指导价:52.00—53.00万元

推荐指数:★★★★☆

动力性:★★★★☆

操控性:★★★★☆

进口8款性能版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的首选

R36配备了先进的3.6V6F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箱动力组合,可达到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大功率、大扭矩表现能轻松实现250公里的最高时速,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时间三厢轿车版为5.6秒(旅行版5.8秒)的,带来风驰电掣的驾驶快感。

进口8款性能版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的首选

R36的优异还包括循迹性及操控稳定性,它降低25mm的动态运动悬架,加上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所带来的出色抓地性,令其轻松掠过前车。此外,R36专属的高亮度LED刹车灯及尾灯组,以及电子稳定程序(ESP)、集成加速防滑系统(ASR)的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差速锁置系统(EDL)、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EDTC)和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等完善的安全设备,都让R36在行进间充满爆发力。

宝马—M3

厂商指导价:106.60-120.00万元

推荐指数:★★★★☆

动力性:★★★★★

操控性:★★★★★

进口8款性能版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的首选

宝马M3的车身参数除了1817mm的车宽外,其余车身参数均较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普通车型有所增加。其中车长与车高分别增加了60mm和26 mm,而整车轴距仅增加了1mm而已。除此之外,宝马M3配备了245/40 ZR18的前胎与265/40 ZR18的后胎。

进口8款性能版运动轿车导购 飙车的首选

宝马M3搭载了以宝马M5为基础改装后的4.0升V8发动机,这也是宝马M3车系首款采用八缸发动机的车型。此款发动机运用了许多宝马索伯F1轻量化和高转速的概念,在宝马著名的Double-VANOS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支持下,8300rpm时可以输出高达309的最大功率,仅需要3900rpm就可以输出400Nm的扭距。100公里加速时间4.7秒。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白俄罗斯飞行表演坠机

烟雨蒙蒙凤凰城

昙花一现众人观赏

市看守所向社会开放

农民工占道找活太危险

国庆首场专项演练结束

同心扮靓牡丹城

高速路上违法停车查处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赵润田会佳美集团游明龙·记全国优秀社区民警张弓
·四部门联合检查节电情况·香油竟用色拉油香精勾兑
·花甲老父不堪殴打伤幼子·沿黄公路二期工程始铺油
·众媒体聚焦菏泽民警张弓·市看守所定期向公众开放
·菏泽车友倡议杜绝"酒驾"·市献血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阳光工程"惠及两万农民·环卫工人让牡丹城更美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