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汽车频道>>国内新车
全球仅500台保时捷BoxsterS限量版
2009-08-28 09:55:40   来源: null   字体大小

提到保时捷,人们不禁就会想起其惊艳的外形设计,以及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带给驾驶者源源不断的动力。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Boxster凭借特有的敞篷设计以及比较低廉的价格,在上市之后一直受到了保时捷迷们的喜爱。

 

全球仅500台 保时捷BoxsterS限量版图解
 
 

在2008年,保时捷推出了BoxsterS运动版的限量车型-保时捷BoxsterS“PDE 2”,BoxsterS“PDE 2”在延续着Boxster家族的特征的同时还加入了只属于自己的独特元素。今天我就为您带来了这部全球限量生产500台的保时捷限量版跑车的详细图解,此款车型售价为118万元。

 

全球仅500台 保时捷BoxsterS限量版图解
 
 
 

全球仅500台 保时捷BoxsterS限量版图解 全球仅500台 保时捷BoxsterS限量版图解
 
 
 

保时捷BoxsterS“PDE 2”是基于第二代BoxterS车型基础上改进的车型,全车依旧延续了BoxsterS的风格,只是在细节上稍作了改进。前脸依旧是保时捷经典的“双凸”式前脸,两颗巨大炯炯有神的头灯组和示廓灯分别镶在车头以及前凸的保险杠的两侧。车漆则采用了珍珠白作为主色,三道灰色直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

 

 

全球仅500台 保时捷BoxsterS限量版图解
 
 
 

全球仅500台 保时捷BoxsterS限量版图解 全球仅500台 保时捷BoxsterS限量版图解
 
 

保时捷BoxsterS“PDE 2”的前大灯与转向提示灯被集合在了同一个灯罩下,这一造型来自于保时捷CarreraGT的双管大灯,带有清洗功能,让车主在恶劣的天气下也能够清楚看见前方路况。

 

 

全球仅500台 保时捷BoxsterS限量版图解
 
 

保时捷BoxsterS“PDE 2”加装的是19寸铝合金轮毂,五幅双边的样式让整车看起来很阳刚。前轮尺寸为235/35ZR19的轮胎,后轮则是选用了截面积更大的265/35 ZR19轮胎。更扁平的轮胎可以提高整车的观赏性,更宽的截面积会使轮胎抓地力得到提高,让您驾驶会更加得心应手。]

 

 

全球仅500台 保时捷BoxsterS限量版图解
 
 
 

在制动系统方面,保时捷BoxsterS“PDE 2”整车均采用钻孔式刹车片。钻孔式刹车片不但可以使整体看起来运动感更强,而且在散热方面可以得到提高,给您的激情驾驶带来更见效的保障。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高速路上违法停车查处

长城路及长城路桥开工

魅力四摄共度七夕

谷歌地图:尼斯湖水怪

日本自卫队举行军演

丹阳路提升改造

食品卫生检查

梁山市民菏展示老照片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妇联慈善总会助女大学生·童彩云市殡仪馆现场调研
·中小企业资金落实调度会·三千特困大学新生获救助
·负三命案潜逃18年终落网·太原路中山路桥接轨加高
·百岁老人做骨科手术成功·治沿路集市确保道路畅通
·铁路客运迎来学生流高峰·体验交警衣服湿透是常事
·双休日团购赏车连逛两家·新世纪数码影城落户菏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