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汽车频道>>用车修车
价格相差仅1千元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2009-08-18 09:19:41   来源: 网上车市   字体大小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起亚全新SUV车型全新索兰托在7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本次推出了2.4排量共三款车型。全新索兰托一改老款车的风格,从外观到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更新。在同级别SUV车型中,全新的索兰托将凭借哪些优势取得消费者的认可呢,在同级别车型它的竞争力又表现如何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拿全新索兰托与比较热销的同等价位的丰田汉兰达作以对比,详细的了解这款车的特点。

一、车身尺寸方面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起亚全新索兰托和国产汉兰达都是城市SUV的代表车型,从车身尺寸上,汉兰达的长度和宽度均比全新索兰托有优势,在横向空间方面,汉兰达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与此同时汉兰达的轴距比全新索兰托多出90mm,这意味着汉兰达的腿部空间将更占优势。汉兰达的离地间隙也比全新索兰托高,这样整车的通过性更胜一筹。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二、动力性能方面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两款车虽然在排量上有一定的差别,但是均采用搭载了直列四缸引擎,在发动机技术方面都采用了可变节气门技术,达到了良好的节油性能。全新索兰托和汉兰达均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的平顺性更强,驾驶者也能充分体验SUV的驾驶乐趣。由于汉兰达2.7精英版属于入门级车型,所以只采用了两驱模式,全新索兰托则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行驶的平稳性比两驱更强。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三、安全配备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这两款车在价位上仅有1000元的差别,但在安全配备上差距却比较明显。全新索兰托2.4豪华版属于全系车型中的豪华配置,而汉兰达仅为标准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ABS+EBD、DAC下坡辅助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等两款车均有配备,同时汉兰达还配备了BA刹车辅助和HAC上坡辅助系统,在安全方面考虑更全面。被动安全方面,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均能有效保护驾驶者。全新索兰托增加了电子防眩目后视镜,而汉兰达高配车型上才能看到此配置。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四、舒适型配置

价格相差仅1千元 全新索兰托对比汉兰达

  

相比全新索兰托的豪华配置阵容,入门级的汉兰达精英版没有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车顶行李架等多项舒适配置。另外精英版汉兰达座椅材质也是织物座椅,前大灯为普通的卤素大灯,而全新索兰托则配备了氙气大灯和真皮座椅,整体的舒适性方面比汉兰达更具有优势。同时两款车都配备了前后雾灯、电动天窗以及后扰流等多项配置。

通过对比,两款车在价格上虽然只有1千元的差距,然而在配置方面差距较为明显,全新索兰托豪华版比精英版汉兰达在舒适性方面更占优势,在安全配备上,两款车对驾乘者均有足够的保障。在全车尺寸和动力性能方面汉兰达表现的更为突出一些,不过具体在购车中如何选择,还需要车主根据需求来购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大到暴雨赶跑秋老虎

重庆女士5岁儿子丢失

散打运动员KO泰拳高手

初秋,收获的是鲜花

十一运火炬传递起跑

美军机赴台救灾去标志

市中学生足球赛落幕

送法到田间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山东汉子》大剧院演出·大到暴雨赶跑“秋老虎”
·陈曼赴北京学习康复训练·市气象局发暴雨红色预警
·"环保狂人"陈道湘到菏泽·三百电三轮非法载客被查
·菏各界捐款情系受灾台胞·翻跟头欲减肥却摔成骨折
·过期护理液"戴"出大问题·这位老爷子持放大镜看书
·“有话我要说”栏目两则·暑假培训班,您是如何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