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汽车频道>>汽车导购
东风标致307两厢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2009-08-18 09:18:19   来源: TOM   字体大小

  

  

笔者由深圳友车友东风标致销售店了解到,目前深圳地区,到店购买任意款307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均可以享受直接现金优惠,具体优惠幅度视车型不同而有很大差别。经销商介绍,最高2万元现金优惠的307两厢雅致版2.0自动型仅限特定车型、颜色,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 原包牌价

  (万元)

现包牌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两厢 1.6

  手动精致版

11.68 11.18 0.50 有少量现车
两厢 1.6

  自动精致版

13.28 12.78 0.50
两厢 1.6

  手动雅致版

13.08 12.58 0.50
两厢 1.6

  自动雅致版

14.58 14.08 0.50
两厢 2.0

  手动精致版

13.48 12.78 1.80
两厢 2.0

  自动精致版

15.08 13.08 2.00
两厢 2.0

  手动雅致版

15.08 13.28 1.80
两厢 2.0

  自动雅致版

16.58 14.58 2.00 仅限黄金版
两厢 2.0

  手动逸致版

16.98 15.18 1.80 有少量现车
两厢 2.0

  自动逸致版

18.58 16.58 2.00
2009年08月18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东风标致307可享受两年或十万公里质保,行车7500公里进行首保。建议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机滤价格在250元以内,若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一般不超过400元。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两厢 1.6 手动雅致版

标致307 两厢 1.6 手动雅致版』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两厢 1.6 手动雅致版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两厢 1.6 手动雅致版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两厢 1.6 手动雅致版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两厢 1.6 手动雅致版

    据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标致307两厢版本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4800元左右(不同车型全险费用会有所不同)。对于想贷款购车的朋友,可以首付30%,选择1-3年的还款期,以两厢1.6 雅致版车型为例,三年期贷款的月供费用为24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标致307两厢的实用性较三厢更加有优势,并且原汁原味的法国外形看起来也更加和谐,加上黑色内饰更突出了运动风格,最近307在深圳地区价格稳定,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大到暴雨赶跑秋老虎

重庆女士5岁儿子丢失

散打运动员KO泰拳高手

初秋,收获的是鲜花

十一运火炬传递起跑

美军机赴台救灾去标志

市中学生足球赛落幕

送法到田间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山东汉子》大剧院演出·大到暴雨赶跑“秋老虎”
·陈曼赴北京学习康复训练·市气象局发暴雨红色预警
·"环保狂人"陈道湘到菏泽·三百电三轮非法载客被查
·菏各界捐款情系受灾台胞·翻跟头欲减肥却摔成骨折
·过期护理液"戴"出大问题·这位老爷子持放大镜看书
·“有话我要说”栏目两则·暑假培训班,您是如何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