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指南>>
菏泽百事得大酒店
2009-03-28 09:31:10   来源:   字体大小

菏泽百事得大酒店

 
酒店整体楼貌  

  菏泽市百事得大酒店是按三星级标准建设的一所大型现代化酒店,位于中华东路和华英路的交界处,距菏泽火车站仅有1.5公里车程,距菏泽长途汽车站有3公里车程,西临菏泽市大型购物广场(银座、南华、恒泰商贸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内设有快餐厅、宴会厅、零点厅、大中小型会议室、各式客房、洗衣中心等一系列设施,房间配置豪华,价格适中,是来菏泽旅游、考查、商务交流的首选之地。


  酒店的中式宴会厅、零点厅、多功能厅、快餐厅,共设有1000多个餐位。酒店拥有标准间、单人间、豪华套房、商务房、女士等各类型的客房,房内清洁卫生,拥有独立卫生间,各项服务设备一应俱全,中央空调、电脑上网、有线电视、24小时供应热水。

 

  酒店开业六年来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现将获得的部分奖项选摘如下:
  2002年被菏泽市卫生局评为“菏泽市卫生十佳宾馆”;
  2003年被菏泽国际牡丹花会组委会指定为“风味名吃店”和“优质服务单位”;
  2003年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绿色饭店”;
  2004年被中国烹饪协会吸收为“中国团体烹饪协会会员”;
  2004年被菏泽市工商局评为“质量维权双优企业”;
  2005年在首届中国菏泽交通职业学院杯“烹饪大赛” 中荣获“团体金奖”;
  在国家林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6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中获得“最佳服务单位”;
  2006年首届“山东省鲁西南美食节”中荣获团体赛金奖;
  2006年被山东省卫生厅授予“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
  2007年被美国中餐协会吸收为“中餐协会会员单位”。
  2008年被山东省烹饪协会评为“山东省餐饮业先进企业”。

 

     会员卡可享受客房五折优惠,累计消费两千元免费赠送一间标准间

 

     五月推出客房标准间特惠价 128/ (免费提供2位中西式自助早餐)

 

     酒店餐厅全新装修,宴会大厅装修豪华,气势高档。有20个餐位的菏泽唯一电动音乐喷泉式的豪华餐厅,及20个古朴华贵、典雅舒适,处处洋溢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包间。

 

百事得大酒店全体员工期待着您的光临。

 

地址:菏泽中华路558号

总机:0530-5598888      预订电话:0530-5816973 


华丽气派的酒店大厅


高级音乐喷泉餐桌


装修豪华的单间一角


温馨的标准间


别致的女式房间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赵王河公园“大扫除”

牡丹区首届武术节开幕

今天我来当警察

崔哲有望告别轮椅

市总工会庆五一晚会

参观事故车警示安全

三百人清捞赵王河水草

菏泽学院60周年庆典

 

 
吃在菏泽

菏泽花都大酒店

又见炊烟家常菜

那一家家常菜馆

菏泽风波庄
住在菏泽
·菏泽天宏大酒店 ·菏泽花都大酒店
·菏泽牡丹大酒店 ·菏泽天和玉商务大酒店
·单县湖西宾馆 ·菏泽和平大酒店
·菏泽天荣大酒店 ·菏泽雅客快捷商务酒店
·菏泽锦江之星商务酒店 ·菏泽月明珠商务大酒店
·菏泽顺风商务宾馆 ·菏泽佳合花苑商务酒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菏泽市委宣传部 菏泽日报社联合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菏泽网及的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菏泽日报社版权,未经中国菏泽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